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合肥高铁"朋友圈"将添两省会 将可直达石家庄太原

2016-06-15 09:33:08 来源: 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石(家庄)济(南)客专本月开始正式铺轨,预计明年9月正式开通运营。这条线开通后,太(原)青(岛)客运专线将全线贯通,合肥前往石家庄、太原方向或有高铁直达。

目前,合肥到石家庄每天只有4班普列,运行时间在11小时50分到12小时56分之间,石济客专开通后,将在德州对接京沪高铁,合肥有望较快在4个半小时内通达石家庄。太青客专全线贯通后,合肥往太原也能够通过该线高铁直达,未来有望在6小时出头到达。

就在上周,太原至焦作铁路可行性研究刚刚获国家发改委批复,对接郑州至焦作城际铁路,初步设计时速为250公里/小时的高速铁路。这也就意味着,未来郑合高铁通车后,合肥到太原也可借道郑州,形成两条高速铁路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