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
亳州搜狐焦点网 > 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京皖财富中心感恩回馈住宅商铺钜惠来袭 敬献全城

2016-06-11 10:02: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京皖财富中心以其优质的户型、优质的品质、完善的配套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倍受亳州购房置业者的青睐,每日前来营销中心咨询的客户众多。现为了答谢广大置 业者的厚爱,特推出购房优惠敬献全城,住宅按揭9.7折, 一次性付款直接享9.5折优惠;商铺直接购买立减58000,按时签约减8000,按揭享 9.9折,一次性劲享9.7折优惠!买房要趁早,好房不等人!

京皖财富中心位于城市中轴希夷大道与杜仲路交汇处,东临万达广场,西临市人民医院,北临行政中心,新区城中央,地段不可复制,让颠峰造就满足!成就伟业者 居高极目,在尊崇荣耀中称踞上层。在此,优越的地段、繁华的商业、便捷的交通、全维度的市政配套,京皖财富中心,贵胄之士的睿智选择!

销售动态:

住宅均价4000元/㎡,按揭9.7折, 一次性付款直接享9.5折优惠;商铺直接购买立减58000,按时签约减8000,按揭享9.9折,一次性劲享9.7折优惠。

售楼处:亳州市人民医院南院东侧,希夷大道与杜仲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558-8888100/888820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