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爱与分享感动世界 “辣妈天使”跨年盛典在京举办

2016-10-31 10:31: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爱与分享感动世界!

中国“辣妈天使”跨年盛典—公益慈善嘉年华在京隆重举办!

告别绽放的2018,迎来更加精彩的2019!

2018年12月30日,由中国辣妈创业高峰论坛,北京宝岛妇产医院联合主办,博冠财富,K’SBaby托幼中心,内蒙古管鹿投资集团以及Emily Ma纽约高级礼服,HU’Style童模学院等品牌机构联合主办,北京新睿创业文化传播机构承办的,分享的力量!爱与分享,感动世界跨年盛典—中国“辣妈天使”公益慈善嘉年华在北京财富公馆隆重举行。

这次活动以女性以及各界创业者跨年演讲分享,精彩创业项目路演,辣妈宝贝T台魅力时尚大秀,和2018中国“辣妈天使”公益慈善榜样人物评选为主要内容,为坚持终身学习的习惯,追求个人自我价值实现的女性,以及全国最优秀的创业者们提供创业成果交流,优质人脉分享,共商发展大计,共谋未来商机的较好共享平台。

本次活动邀约了北京众多分享嘉宾以及各行各业的创业领袖,文化学者,品牌机构参与。旨在总结过去的2018,展望未来的2019,为更多的创业者和辣妈宝贝搭建学习成长的舞台。

据悉,此次跨年盛典活动不仅凝聚了来自北京的众多创业辣妈,还有从安徽,四川,广东,上海,张家口以及各个城市赶来的创业辣妈共聚一堂,欢聚在中国“辣妈天使”公益慈善嘉年华,美丽跨年,共享2018最美的时光。

来自北京中澳听力康复中心的30多位耳蜗宝宝和他们的爸爸妈妈们,也在中国“辣妈天使”公益慈善嘉年华的舞台上,精彩的绽放自己的美丽与自信。与更多的爱护他们,关心他们,帮助他们的创业辣妈,快乐跨年,一起成长,度过美好的一天。

在跨年演讲的环节中,数十位精彩的创业领袖,各业精英以及创业辣妈们,分享了自己近年来的创业经历和成长历程,感人的故事,动人的分享打动了在场所有的人,引起了此起彼伏的热烈掌声。他们的分享让更多的妈妈懂得女性的经济独立,坚持终生学习成长的重要性,也让更多的父母们懂得了,妈妈就是孩子的人生榜样,有优秀的妈妈,才会有更加成功的孩子。

参加过历届中国辣妈创业高峰论坛的文化学者大咖们也分享了他们关于对女性创业,对妈妈成长,对儿童教育的真知灼见,引起了在座的嘉宾们的不断共鸣,中国辣妈创业高峰论坛“大爱,分享,美丽,成长”的母亲创业文化传播,已经影响越来越多的妈妈选择更加独立,更加坚持学习成长的生活,追求自我的价值实现。

跨年盛典的辣妈宝贝T台时尚大秀,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业辣妈惊艳绽放,走出了自己最优雅高贵的开年大秀。迎来了自己最美的2019。多才多艺的辣妈们还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美轮美奂的古筝合奏《我爱你中国》震撼全场,由十位中国辣妈魅力语言讲师培训班的辣妈表演的配乐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活力四射,激情洋溢的舞台表现力,获得全场雷鸣般的掌声。

在跨年盛典活动的最后,由中澳听力康复中心的耳蜗宝宝和他们的妈妈们表演的舞蹈《萤火虫》将气氛推向高潮,看到这些活泼可爱,自信满满的孩子的表演,让更多的创业辣妈坚信分享的力量,爱与分享,终将感动世界的精神,会给所有的孩子创造一个最美的未来。

中国“辣妈天使”公益慈善活动,是中国辣妈创业高峰论坛自2016年创办以来一直坚持的,帮助听障儿童进行康复训练的公益慈善项目,三年来已经陆续为听障儿童捐款十几万元,帮助数百位耳蜗宝宝坚持康复之路,进行科学系统的听力康复训练,并且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果,让更多的耳蜗宝宝们在通过康复训练以后可以回到健康人的行列,回到健康人的生活氛围里,像一个健康的人一样快乐地成长,快乐的学习生活,拥有自己人生的无限可能。聆听世界,让爱有声,是中国“辣妈天使”公益慈善活动的主题精神,也是中国辣妈创业高峰论坛几年来坚持为听障儿童所付出的一份大爱和分享的公益之心。

每一位妈妈都需要被珍惜,每一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

在震撼人心的新年钟声到来之际,2018中国“辣妈天使”公益慈善榜样人物评选大奖揭晓,来自各个行业的八位创业辣妈,以突出的贡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多年来对中国“辣妈天使”公益慈善活动的支持与帮助,获得中国“辣妈天使”公益慈善榜样人物称号,美丽的奖杯与这些大爱,分享的辣妈们的荣光一起闪耀,慷慨的公益之心让她们的荣誉实至名归,榜样的力量必将激励更多的创业辣妈成功不忘回馈社会,个人成就不忘反哺国家,这也是中国辣妈创业高峰论坛一直坚持倡导的辣妈创业观。

跨年盛典在《最美的未来》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这是一个美好的世界,让我们一起用爱与分享,创造美好的生活。分享的力量,也让更多的妈妈和孩子们体验了,聆听世界,让爱有声的辣妈天使精神。让更多的妈妈体验大爱,分享,美丽,成长的中国创业辣妈精神,看到了自己人生路上的榜样,找到成长路上的动力。也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了来自妈妈的正能量的影响。

在本次跨年盛典活动上,主办方中国辣妈创业高峰论坛还宣布即将启动2019年5月12日母亲节,在北京举办的“创梦中国  荣耀辣妈”第四届中国辣妈创业高峰论坛北京总论坛,第三届中华礼裙秀时尚女王大赛,第二届中国辣妈文化艺术节的筹备工作,并将会在上海,成都,合肥,张家口等地举办海选活动。

分享的力量,爱与分享,感动世界,总结是为了更好地成长,回顾是为了让未来更精彩,2018,中国辣妈很棒,2019,我们会更精彩!美丽跨年,在绽放中成为最棒的自己,是使命更是责任,你是妈妈,你更是你自己,2019,我们一起在路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