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美好生活·遇见东海 2018海泰居项目北京推介会

2017-09-05 18:03: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美好生活·遇见东海”2018海泰居项目推介会(北京专场),于11月28日下午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盛大开幕。翔海房产和新南山地产携手打造生活就是在度假的全新生活理念,特邀凤凰、新浪、搜狐、网易、今日头条、中国网地产频道、人民网、北京商报、北京晨报、北京晚报、中国商报等新闻媒体及四百位新老业主共同出席这一盛会。

活动开场播放了由翔海房产策划的微电影《这一次.留在龙口》,让在场嘉宾感受到来自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龙口的热情与魅力。随后新南山地产东海区域总经理殷国超先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龙口旅游地产的相关情况。他说龙口海景房之所以倍受人们的追捧,不仅是因为这里有城市地产无可比拟的优质居住环境,更是因为它的稀缺性和升值空间。国家已明确将自然岸线纳入海洋生态管控红线,加之史上最严围填海管控措施的出台,现售的海景房随之炙手可热。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现场对于海泰居,对于生活就是在度假的全新生活理念充满期待。

海泰居项目是东海排名前列个智能化社区,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并且安装人脸、车辆识别系统,天然气、地暖每户一表,分户计量。项目总占地21万㎡,总建筑面积31万㎡,绿化率高达 38.8%,容积率 1.48 ,多层、小高层得房率都在80%以上,充分满足追求高品质生活人群居住、养生、度假的需求。为了回馈北京地区客户对海泰居项目的厚爱,现场特别推出了赴龙口看房、购房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在场的很多客户表示看好龙口旅游地产未来的升值潜力,加之空前的优惠力度,纷纷签订看房协议。

翔海房产立足旅居地产11年,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专注更优质的海景房资源,致力于带领雾霾下的中国人去享受碧海蓝天,感受生活就是在度假的美好体验,美好生活,遇见东海,海泰居为您而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