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乐享生活 乐成中心客户答谢会在京顺利举行

2018-01-26 16:01: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25日,以“十年‘乐’章 · 乐享生活”为主题的乐成中心客户答谢会暨十周年庆典在北京丽兹卡尔顿酒店举行。活动由乐成集团主办,乐成集团资产事业部总经理黄海燕、乐成集团COO李忠、乐成集团资产事业部副总经理王雪菲女士等领导一起出席了活动。

包括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商业观察等在内的15家主流媒体及中英人寿、中美大都会、金佰利、马士基、湖北金融租赁、华安证券、盒马鲜生、星巴克、凯兰帝、蓝蛙、荣小馆、牛角村等百余家品牌的代表们也悉数到场,共同回顾乐成中心十年辉煌,见证乐成集团打造东三环全新生活方式中心的商业决心。

乐成中心总建筑面积11.36万㎡,由两栋30层写字楼与一座五层的购物中心组成,为商圈内罕有的优质商务综合性载体,乐成中心共享国贸商圈内强大的人力、财富、交通、商业配套等资源,高效商务生活一步到位。

2018年即将面世的乐成中心Space3商业建筑面积3.5万㎡,是区域内“小而精”的商业项目, Space3不按常规套路出拳,集合双井区域稀缺的品质生活服务品牌,儿童教育品牌,以及品味丰富的优质餐饮品牌,以"去购物中心化"的生活方式中心为目标,与具有十年发展历史的乐成中心一起,造福区域高端品质消费人群。

“乐”想过去,十年发展铸就品质辉煌

2003年,乐成集团怀惴着对事业的梦想,取得了乐成中心这片土地,2008年,经过5年的开发与建设,乐成中心闪耀亮相CBD。

十年前,双井商圈尚未形成,乐成中心是CBD南向建设楼群之一,加上它独特的顶层设计,成为了东三环上的耀眼明珠,刚峻双塔巍然矗立。

那时,商业综合体的发展态势和市场刚刚萌芽,因为创始人倪浩华的高瞻远瞩和乐成中心落成,乐成集团代表的高端消费和品质服务,在双井地区打造出了独特圈层性的生活方式。

十年间,乐成中心以超出行业标准的写字楼品质,吸引到众多优质品牌及商户落户其中,十年共同奋斗,乐成中心和商户一起创造出了一张熠熠闪光的金字招牌,夺目闪耀在双井商圈。

“乐”向未来,Space3蓄势待发

即将面世的乐成中心Space3,是乐成集团商业版图上的又一次重大进步。

乐成养老与乐成教育是乐成集团的品牌基石,生活方式中心Space3的面世,使得乐成资产板块更加夯实,与”一老一小“业务板块形成集团三箭齐发之势。

会上,乐成集团资产事业部总经理黄海燕也对Space3的发展表达美好祝愿。

随着购物中心加速发展,品牌细分的商业趋势越来越显著,相比全面开花的大而全,消费者更需要对生活方式的深度挖掘和包容,乐成中心Space3作为北京排名前列个银杏主题的购物中心,只选择了品质生活服务类,儿童教育类,优质餐饮类三大业态进行合理布局与组合,致力于打造"去购物化"的生活方式中心。

因此,这不是一次简单的项目改造,而是对区域生活的再升级,为区域内提供一个既融合又独立的精神家园,更具体验感的存在,再次刷新了消费者对于区域内的商业想象,以“一个可以看见风景的生活中心”为目标,尝试打造一个“一步一景一格调“的情景消费空间。

本次答谢会在热烈和活跃的气氛中进行,写字楼客户、Space3商户与乐成中心各领导及各媒体代表友好交谈,回顾十年发展,感悟商场风云变迁,并一起表达了对乐成中心Space3的前景的美好祝愿。

据悉,项目现正处于火热招商阶段,预计2018年5月正式开业,乐成商业产品力作——“乐成中心Space3”的即将华丽绽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