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顺义·共享际打造职住一体创新产业园区

2017-11-13 22:50: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6月21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建设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实施意见》,确定了第二批92个双创示范基地,顺义区位列区域示范基地名单首位。

创新驱动实际上是人才驱动,人才是创新的根基,也是创新的核心要素。

如何解决“职住平衡”问题,让城市人才也就是城市创造力阶层更高效、更享受地生活一直以来都是共享际关心和探究的问题。基于对中国大城市的城市更新、共享经济发展和地产领域创新这三个投资主题相融合所蕴藏的巨大战略机会的把握,共享际立志将城市存量资产升级改造为囊括居住、工作、健康、休闲、文化、娱乐等立体内容的一站式空间。

顺义·共享际外景图

“共享际(5Lmeet)是继优客工场之后,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真格基金、新加坡政府投资、歌斐资产、信中利资本、领势投资、中投汉富、鸿泰上诺、君紫资本、金运电气、东方华盖、创合汇投资、高榕资本、中融信托、盛景基金、中国泰合集团、北极光投资、河南大宏集团、开封文投集团、龙熙地产等多家高级投资机构及实业机构共同投资,毛大庆先生与四位联合创始人一起打造的职住平衡+共享生活方式创新空间。”

顺义·共享际效果图

顺义·共享际园区效果图

作为城市空间及内容运营商,共享际通过推动城市更新,盘活升级改造存量资产,将“共享办公、社交公寓、创新商业IP、体育、休闲、文化、娱乐”等多业态多元化内容装入其中,制造出更丰富的共享生活体验场景,让创造性阶层在这里享见同类,发明生活。2017年,除正式开业的Life空间实验室东四·共享际和共享际@国贸外,将正式运营4个全新共享社区,遍布前门、顺义、丰台、房山,管理资产超过30万平方米。

献礼北京,落子顺义的顺义·共享际,致力于做好顺义产业转型升级的“排头兵”,共享际活跃丰富独特的生态圈资源将为顺义项目注入更加丰满的内容与活力,通过共享际在生活方式领域的行业影响力和号召力,将会为所处的顺义赵全营镇,乃至整个顺义区域,引入更多的产业内容,于此同时囊括居住、工作、健康、休闲、文化、娱乐等立体内容的一站式空间,让投身顺义发展的城市创造力阶层,大大节省生活成本的同时,更加愉悦的享受在顺义的生活。

除此之外,共享际不仅从空间功能上去实现了“职住平衡”的生活方式,每一处共享际的产品,都像是一座有温度的“微城市”。除了满足办公、居住、休闲娱乐等功能姓配置,丰富的场景、社群、生态圈让来到这里的“共享客”找到“朋友”和“组织”,以及内心的归属感。

放眼顺义·共享际,优质体现了共享际完整生态圈,“职住平衡”的8万平米创新产业园区。定制化企业办公、前“店”后“厂”功能区、长租公寓、休闲娱乐一体化的生态圈。千禧一代的需求正在转变,推开家门就是公司的高效生活也不再单调,为渴望转型与升级、追求个性与定制、喜好社交与分享的新一代用户,提供独特的生活化工作园区体验和定制化服务。利用巨大的物理空间,充分打造一个完整的利益共同体和精神联合体。

顺义·共享际阶梯剧场效果图

顺义·共享际办公区域效果图

顺义·共享际办公寓样板间实景图

未来,顺义·共享际将继续延续其共享和自由的精神,把顺义·共享际深耕成国际化创新产业园区,用开放和包容的心胸,融合分享经济的社会先进性,积极引导消费升级,积极融入顺义区政府的大战略、大体系,重构这个滋养了无数人梦想的顺义区的创新生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