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隅地产服务式办公项目 锦湖中心正式亮相

2017-11-13 10:50: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隅地产旗下精品服务式办公项目锦湖中心推介会正式举办

11月10日 金隅地产经营旗下精品服务式办公项目——锦湖中心推介会如期举办。地产界众多精英、代理行朋友、知名媒体悉数到场,共同参与见证锦湖中心的公开亮相。

锦湖中心位于东三环边,南接CBD商务区、北望燕莎、东临三里屯使馆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通达。项目设计秉承现代创意理念别具一格,让办公变得更加舒适、惬意。为入住企业提供现代时尚、阳光绿色、配套完备的办公环境,满足客户办公会议、商务洽谈、休闲娱乐等全方位需求。

引入联合办公品牌 打造音乐主题空间

据了解,锦湖中心目前引入国内最早的联合创业办公品牌People Squared(P2)入驻,该品牌与太合音乐集团、飞行者音乐科技联手打造全国集线上社交互动、线下音乐沉浸式活动体验、自主IP产出为一体的多元化音乐文化空间T-House,并由中国殿堂级摇滚音乐人—郑钧担任空间的架构师,奠定了其明星效应。

  开创精品服务式办公 打造多元商务空间

推介会上,锦湖中心招商负责人对锦湖中心进行了深度介绍,并宣布锦湖中心正式投入运营。搜狐焦点商业地产了解,作为金隅地产旗下精品服务式办公项目,锦湖中心打造多元商务办公空间。目前项目首层已入驻联合创业办公品牌——People Squared,二层以上尚有空间对外招商出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