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外房产投资新标的:迪亚集团全国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7-10-23 13:32: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迪拜房产投资越发吸引中国投资客的关注。2017年10月21日,由迪拜迪亚地产集团(Deyaar)与中国先进房地产综合服务商优舍国际联合举办的投资说明会再一次在北京举行,这是继迪亚集团在北京、上海和南京成功举办推介会之后,第二次在北京举办推介会。

来自北京朝阳的琳女士告诉记者:“全球很多房产都是永久产权,迪拜也不列外。迪拜我也去过,全世界各地的旅游者非常多,据说在旅游旺季都要排队预订酒店,如果在这里投资酒店式公寓,肯定收益有保证。这也是我认为投资迪拜酒店项目能够拿到双赢的收获”持有相同看法的王太太则表示:“房子可以一代代传承,蛮好的。迪拜法律上规定有这么一条,我们很放心。”

迪亚集团Deyaar销售总监指出:“作为商业和旅游的全球枢纽,迪拜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者和专业人士,他们对高级住宅的需求推动了房地产业的需求。”迪拜每年的租金收益率可达7%至10%。很多人因为这样的高租金收益投资迪拜的房产,另外开放的政策让很多海外人士还可以参与贷款。所以,这使得人们有强烈的理由在迪拜购买房产,通过租金获得。

据悉,迪亚集团在中国的巡回推介会上针对中国客人推出了“预约看房之旅”,由开发商承担客人往返机票及酒店住宿。优舍国际负责人曾艳明先生特地在现场连线迪拜的工作人员,叮嘱他们全程接待,陪同国内客人亲自考察项目,全面了解迪拜、让客人亲临体会迪拜的生活,了解迪拜房地产市场。

根据安排,迪亚集团Deyaar的中国巡回推介会将继续持续到年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