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历经15年 “朴里节”全新亮相

2017-09-12 10:35: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年9月底,北方冬意渐伏,南方秋意渐寒,闷热的气息渐渐褪去,取而代之的是日益渐浓的寒意。有的小区却热闹非凡,街坊邻里们热情洋溢地玩游戏、逛社区市集、看节目,其乐融融,一派和谐景象,仿佛置身温暖的春天。原来,恰逢万科物业举办一年一度大型社区公益节日——“朴里节”。

社区公益活动“朴里节”的前世今生

从2003年开始,为了更好的促进邻里关系和谐友爱,打造更好的社区文化,万科物业每年都会在其所服务的全国各社区举办 “Happy家庭节”。活动期间,通过互动游戏、狂欢晚会、精彩福利等形式,让社区居民玩得不亦乐乎,纷纷沉浸在浓烈的节日欢庆氛围中。“Happy家庭节”的创立增添了社区生活的新乐趣,也促进了亲密友好的睦邻关系。

2015年,随着万科物业全面市场化,越来越多的社区加入万科物业的“睿联盟”体系。在“睿联盟”社区成员的联合倡议下,万科物业将“Happy 家庭节”正式更名为“朴里节”,又名“Please Day”, 旨在“打造质朴友善的邻里关系,倡导文明礼让的社区生活”。并将每年9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为“朴里日”,“朴里节”将在这天盛大开幕,展开为期1个月的邻里社区活动狂欢。

至此,“朴里节” 走出万科地产开发项目,成为全体“睿联盟”成员共同的社区节日,惠及更多社区居民。

社区狂欢节不断升级,引燃全民热情

从2003年至今,“朴里节”已经陪伴全国广大社区居民度过14个难忘的社区狂欢节,成为和谐社区文化建设的重要力量。14年来,万科物业一直在做不断的尝试和创新改变,由最初想对较简单的线下表演、互动游戏,发展为“邻里公约”、“晒萌宠”、“晒邻居”及“共同制作朴里饼”等线上线下趣味活动交互融合,节日形式更加丰富多元。

除此之外,“朴里节”也不断的尝试和创新,活动安排也充分结合了地区特色。如西安邀请糖衣炮弹摇滚乐队、王木犊剧社等本地艺术团体一起嗨;长沙携手芒果TV,打造创意集装箱家庭影视体验空间等特色活动。

“朴里节”正逐渐打破邻里阻隔的“隐形屏障”,在丰富社区生活的同时,获得了业主的广泛好评。 深圳的王先生每年都带着全家人一起参加“朴里节”,他表示,“参加朴里节认识了很多志趣相投的邻居,以后能有机会和邻居一起聊天、跑步、打球或结伴自驾游,真是太好了,应该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社区是社会的细胞单元,社区和谐幸福是社会和谐幸福的基础。万科物业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致力于让更多用户感受幸福,这是我们坚持举办社区文化节日的初心。” 万科物业CEO朱保全诠释了举办“朴里节”的初心。

2016年朴里节余温未散,2017年朴里节又将于9月24日隆重启幕。今年的“朴里节”将以“邻居,你好!”为主题,节日活动形式、参与人数、举办规模都将全面升级。预计覆盖城市55个,社区超过1200个,街道上千条,线下用户超400万。业主不仅可以通过亲临现场参与活动,还可以线上互动感受节日气氛,赢取精美礼品。据悉,今年的奖品力度将远超往届。

同时,“2017朴里节”将与传统文化结合,作为今年万科物业“传统文化进社区”的收官,倡导大家回归本真质朴的邻里关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