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链家中国·社区跑北京站火热开跑打造最简单的5KM

2017-06-26 20:54: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5日,2017“链家中国・社区跑”城市赛排名前列站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中国田协马拉松办公室办公室副主任刘洁,链家集团CMO宋琦,链家集团高级副总裁、链家新房事业部总经理高军,链家集团高级副总裁陶红兵,奥运冠军邢傲伟等出席启动仪式,魏江雷、谭杰、汤辉等诸多知名跑者和数十家知名媒体人到场助阵,千余名跑步爱好者共襄这场社区跑步盛会。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参与者其乐融融,充分展示出社区跑倡导健康生活,促进邻里和谐的核心理念。

“链家中国・社区跑”,是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链家冠名的非专业型5公里全国性社区跑步赛事,以“练习跑步,从家开始”为主题,旨在通过号召社区居民从家开始,围绕小区、社区周边,与家人、邻居一起简单跑,告别“亚健康”,构建和谐社区。

奥运冠军助阵,上千跑者热力开跑

活动当天,所有报名成功的社区跑者都齐聚现场,在奥运冠军邢傲伟及专业教练的指导和带领下,大家进行了跑前热身准备,随后上千名跑者热力开跑,整个比赛过程轻松有趣,不少跑者在活动现场交换联系方式,结识志同道合的跑友。除了可以享受奔跑的乐趣外,男子组与女子组成绩分别排名前三的跑者还获得了链家为其提供的精美大奖及鸟巢半马名额。

来自天通苑、望京、金融街、电子城、青年汇、东恒时代等不同社区的十多个代表队,穿着不同颜色队服共同起跑,参加这场万众欢腾的社区跑嘉年华。活动现场,链家为参赛者布置了多个家的场景,供大家休息、交流和拍照,在愉悦的氛围中享受跑步的快乐。一位刚跑完全程的小伙对记者说:“我是个跑步爱好者,通过这次活动结识了好几个住在同一片区的跑友,以后可以在社区周围一起跑,感觉特别开心,以后再也不用怕一个人没有动力去跑步了。”

跑步驿站贴心助力,治愈城市“亚健康”

调研显示,有83.8%的居民因工作忙、没动力、没人陪等原因从不锻炼,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越来越多城市居民被“裹进”钢筋水泥的“襁褓”中,连邻居叫什么都不知道,逐渐患上 “城市孤独症”。

链家积极响应全民健康的政府号召,旨在通过社区跑传递从家开始简单跑的理念,让社区居民能够随时跑、自由跑。五公里路程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简单易行,强度适中,可以有效达到强身健体的效果。同时,以社区为中心进行跑步锻炼,还为左邻右里提供了交流的机会,有利于形成温馨和谐的社区环境。

为更好地服务于社区跑者,目前在北京400家门店都设置了跑步驿站,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的水和跑步装备支持。未来,大连、杭州、天津、厦门、重庆等5个城市的1000余家门店都将成为跑步驿站,为社区跑者提供后勤补给保障。同时,活动期间居民可以在微博参与#发现社区大神#的互动,选出你心中的社区跑步“大神”,参与者就有可能获得精美礼品。

链家作为“社区好邻居”,链家立足于社区,扎根于社区,从建立之初就与社区保持不可分割的关联,此次社区跑活动以更健康、更快乐的活动氛围为居民构建更亲密、更和谐的社区环境。后续,2017社区跑城市赛还将在大连、杭州、天津、厦门、重庆5个城市陆续展开,让健康生活理念渗透到每一个人,让邻里之间越跑越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