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7大品牌房企联盟 共话宝坻自变量时代

2017-06-19 16:57: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6月16日下午,“对话城势•宝坻自变量时代——2017宝坻区域价值发展论坛”在京津新城·凯悦酒店举行。本次论坛,包括鸿坤、合生、实地、香江、珠江、金地以及恒大在内七家战略级入驻宝坻的开发商,共同探讨宝坻的环京占位、挖掘宝坻区域价值以及各自企业的产品力优势。

北京大量人口外溢、副中心东移的驱动下,北三县、宝坻、武清等区域成为重要的承接区域。利好叠加下的环京涨势中,北三县、武清等地价格趋近“天花板”,相较而言,“高铁+高速”便捷交通之后,积分落户、环境优势、以及合理价格多重价值加码,宝坻区域关注热点逐渐在激活。

双高铁站+高速 宝坻发展价值“加速度”

宝坻区位于京津冀核心区,借势京津冀一体化的战略布局,多重交通优势价值凸显,宝坻区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新里程,成为京津联动发展的桥头堡。

据悉,京唐、京滨以及“十三五”规划中的津承高铁均经停枢纽站——宝坻南站。宝坻区内将实现宝坻南站+京津新城“一区双站”的无缝对接。而通车后,宝坻南站到北京站时间仅需20分钟,宝坻至北京、天津、唐山、滨海新区全部实现半小时到达。

落位交通优势带动城市发展,宝坻的开发商们感触颇深,一众展开讨论。

鸿坤·原乡小镇营销合伙人王勇表示,在大北京城市建设中,城市发展与轨道建设相向而行,宝坻设有两个高铁站点,发展起点高。通达性之后,无论是产业还是区域,越来越多企业开始进驻宝坻,都给宝坻注入了更多的后发优势。

合生天津片区营销总经理陈海峰表示,从整个天津片区来看,武清的发展也是首先得益于高铁开通,使得房价有所提升,而教育资源、产业聚集等才使得武清众所周知。与邻相较,宝坻也一样,两个高铁站带来的前景可以预判,对应的产业聚集和政策落地将会把宝坻推到新风口,而宝坻也将成为一个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区域。

金地集团华北区域金地新城大境营销总丁勇提出,随着高铁的开通,宝坻与北京距离将不再是物理距离,而只是时间概念。北京副中心站离宝坻只有15分钟,时间提速,生活方式也随之改变。而宝坻距离北京、天津、唐山三处,都在50KM范围内,是三地的核心位置。紧接着,伴随中关村科技园区一些高端技术、物流等产业聚集宝坻,形成人的流动,以及人才引进等政策落户给宝坻带来新的创造活力。加之,宝坻拥有8万亩的潮白河实地公园等环境资源、水资源,宝坻有着大北京很多区域不可比拟的优势。

广州起家的南方企业实地集团营销副总杨樊表示,高铁层级来看,“宝坻是武清升级版”。实地北上选择排名前列个项目落址宝坻,核心是看好京津冀大势,在有价值的土地上做产品,价值才能是加倍体现。而作为一个南方企业的商业敏感度而言,与众多企业一同选择宝坻,必定是看到了区域的真正潜力。

利好与优势合体 宝坻迎来自变量时代

环顾大北京,随着京津冀国家战略不断倾注能量内核,硬件设施城际铁路、中关村产业园、医疗机构、温泉资源价值逐渐凸显。加之,品牌房企不断进驻,进行城市建设和开发,处于京津冀一体化的核心地带—宝坻正在变革与转型中不断前行,也将迎来以自身发展为契机的自变量时代。

作为进驻宝坻10年之久的香江集团,对于“宝坻的自变”很有发言权。香江健康小镇运营总经理全红带着激动的心情表示,香江从10年前就来到了宝坻,目睹了这个区域发生的巨变,交通改善了,企业和产业逐渐来到宝坻。除了宝坻本身的人文感,新事物给城市增添了更多的发展活力。从2008年开始,香江就开始致力于提高居住率的问题,让人们去感受认同感的生活方式。

珠江华北公司珠江京津国际城项目营销总李佳表示,随着人口和产业的引入,宝坻的发展趋势不可逆。宝坻不仅承载了北京非首都功能的疏解,而行政划分属于天津,占有京津两大核心城市的资源。在此基础上,不论是投资还是置业,最终都落实到“住”,除了环境资源便是产品考量。

宝坻“后来者”恒大·花溪小镇营销总监周海龙表示,进驻宝坻考虑到环境、交通、温泉配套等优势,而在宝坻,恒大也一直坚守以品质树品牌,带来品质感的居住小镇。

基于宝坻区域的优势,各开发企业结合自身特点,做差异化尝试,在产品力上有很多思考,这是大北京市场特别良性的现象。例如鸿坤•原乡小镇致力于做社群、实地•海棠雅著则专注于将智能科技融入生活细节等等,看似是单单的个体表现,而合力起来却是宝坻区域自身的辨识度和号召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