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探秘谁来谁欢乐的欢乐大都汇 搞笑?保利是认真的

2017-06-12 10:01: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有光,汇聚欢乐

2017年5月18日,保利北京的15周年“城市有光”品牌发布会,让我们见到了一个有良心、有温情的房地产企业。

2017年6月10日,以“城市有光,汇聚欢乐”为主题的京西首届骑行节暨欢乐大都汇展示区开放日,又一次让我们看到保利的决心与魄力。

首开保利欢乐大都汇,是首开地产与保利地产在皇城的又一联袂之作,双方整合国企与央企的资源优势,引入了商办专管平台,将项目打造为以“欢乐经济学”为核心理念的新一代商业热岛。

欢乐再造经济学

风靡日本的茑屋书店创始人增田宗昭说:“追求效率和人的幸福是不一致的”。对于生活需求基本满足的北京市民来说,在高效率工作之外,应该去追求人的幸福,把时间花在让人幸福的地方,即使浪费,也好。而追求幸福感和舒适感,会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消费环节更不会例外。

欢乐大都汇在设计和落成的过程中,始终秉持“体验者的愉悦”这一核心理念,水元素的运用、空间及绿植的布局、广场的留白、灯光的打造,都是为了增加环境的怡人度,让顾客愿意在此逗留。而实体商家急需的深度消费,都是在舒适的长时间逗留中发生的。

欢乐汇聚门头沟

在较新的“十三五”规划中,门头沟将突出科技创新、旅游文化及生态宜居三大功能有机共生、融合发展,打造成首都的生态花园。

因为政策利好,未来很多高新技术企业,将会落址于紧邻欢乐大都汇的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但在欢乐大都汇之前,整片区域都没有一个能为技术精英们提供优质服务的商业场所。

门头沟素有“三山两寺一河一湖”的美称,也以景观度假知名于世,每年慕名来门头沟旅游的人口超过300万人次。但区域内却尚无一个针对这些资源客群的服务场所。

随着北京对门头沟的发展越发重视,资源不断导入,生态环境优势不断体现,越来越多的高端社区已经落成于门头沟,但直到如今,依旧没有一个可以服务当地中高端消费人群的消费场所。

欢乐大都汇,带来了舒适、优雅,与欢乐。

探秘欢乐大都汇

首开保利欢乐大都汇位于莲石路西首,紧邻门头沟最重要的交通节点石门营环岛,这里既是周边人流的汇聚之地、门头沟的南大门,也是面向北京市中心的一块精神堡垒。门头沟地区各种生活配套设施已近乎完善,医疗机构及重点学校的密度非常大,少有的空缺就是升级型商业。目前门头沟地区的商业模式较为老旧,只能满足居民的日常购物需求,新型体验式的商业区域对这里的人群来说是急需的。据悉,由于三一五政策的扶持以及门头沟天然的环境优势,各大房地产商将陆续入驻,消费人群与需求不断升级,到2019年,这里的消费及商业环境势必会上一个台阶。

首开保利欢乐大都汇就是在这个消费及商业升级的大环境下应运而生。欢乐大都汇是集商业、办公、精品住宅于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三十三万平米,其中商业面积超两万平米,定位为体验式精致商业热岛,项目致力于打造京西游客道栈和家庭亲子港。项目采用先进的围合式商业街区设计理念,拥有更好的展示面与更合理的人流动线,既保障了客群的消费体验,也保障了全部商铺的人流量,同时开发商以若比邻、星巴克、麦当劳等品牌资源导入和产品户型配比,全面抬升了商街的整体档次。

项目周边两公里内已建成及即将入住社区众多,如石门营小区、上悦居、永和新苑、四季怡园等社区,拥有大量消费人群,本案自然是他们的消费优选。另外,门头沟优越的自然环境更是吸引了一大批观光客,旅游景点每年接待游客100万人次以上,骑行爱好者更是称门头沟为“骑行天堂”,全北京的骑友均汇聚于此。本案的优越地理位置将成为这些旅游人群休闲消费的排名前列站。区域的商业消费潜能将在本案发挥到优质。

同时,欢乐大都汇结合项目周边的旅游资源、高端社区资源,将社群元素引入主题之内,未来将把项目打造成京西排名前列社群集结地,重点打造户外、郊游、美食三大社群,目前已与破风骑行等社群形成了战略合作联盟,预计每年将举办近百场社群活动,带动10万人次参与,这将为欢乐大都汇注入社群文化欢乐的精神内涵。

欢乐大都汇,现场很欢乐

“城市有光,汇聚欢乐”主题活动于9:30正式开始,保利地产商办中心负责人王竹轩先生与破风骑行创始人董超先生分别代表项目与社群的领导发表了慷慨激昂又不失风趣的演讲。在听众们意犹未尽之时,紧随其后的启动仪式,1.5米的冰雕亮相,直接将活动推向高潮,为盛夏的北京,带来了一缕清凉,一片欢乐。

10:00,振奋人心的骑行活动发令枪打响,众多专业骑手与骑行发烧友一起,从石门营环岛的欢乐大都汇出发,沿石龙路向北骑行,至永定楼后。骑手们合影留念,并继续南行,最终回到欢乐大都汇。全程约15km。笑声,传遍了京西。

除了振奋人心的骑行活动,在活动现场,还有让人赞叹不已的自行车酷玩特技表演,青春靓丽的拉拉队表演,英伦朋克乐队的澎湃演绎,小轮车的炫酷表演,以及针对家庭的小轮车儿童教学、亲子骑行挑战活动等丰富精彩的活动。

活动之外,细心的主办方还为到场的门头沟市民们提供了巴西大厨BBQ、无限量的饮料畅饮,以及室内娃娃机等好吃好喝好玩的可选模块。

城市有光,有欢乐

豪言壮语易,脚踏实地难, 如何让“城市有光”不成为空话与狂言?

首开保利欢乐大都汇给我们了一个惊艳的回答——建设让人欢愉的城市基础设施。

这一次,首开与保利让欢乐具象到骑行,汇聚到门头沟的欢乐大都汇。

在盛夏的北京,京西人民流出的汗,似乎都散发着欢乐的味道。

未来的京西究竟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喜?真是值得期待。

这个位置,谁来谁欢乐。

这个位置,今天很欢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