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唐山勒泰中心开业半年 项目整体营运日趋成熟

2017-05-26 17:44: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勒泰商业地产有限公司旗下的排名前列综合体旗舰项目——唐山勒泰中心开业近半年,项目整体营运日趋成熟。一座接轨国际,汇聚全球知名品牌的城市商业航母在唐山璀璨生辉,为整个唐山市传统商业模式带来了全新的变革。

唐山勒泰中心位于中国近代工业摇篮河北省唐山市西外环路东侧、新西北道北侧,是勒泰商业地产在中国内地打造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总投资额80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110万平方米。项目位于唐山市凤凰商圈、高铁站核心,集国际五星级酒店、国际5A写字楼、环球购物中心、城市精品公寓和天幕商街、瞰景华宅为一体,定位于在唐山树立一个时尚、休闲与动感的一站式时尚领地。

勒泰品牌的项目均秉承“携手世界商业,改变城市生活”的品牌理念,以“连锁不复制”的规划理念,为城市“量体裁衣”,打造“一城、一景、一地标”。其中,唐山勒泰中心作为勒泰商业地产的排名前列综合体旗舰项目,重金聘请了新加坡鼎世集团旗下的鼎实建筑与美国豪斯凯建筑设计事务所(HOPSCAPE)两大设计团队,涵盖了SHOPPINGMALL、两条主题商业街、5A级商务写字楼、五星级酒店、高品质住宅社区、精品公寓及沿街底商。通过多次踏勘考察,深挖唐山文化脉络,唐山勒泰中心结合了唐山丰富的矿石资源和开采历史,将“水晶”的概念融入到建筑中,项目的形体设计呈现为不规则多面体与规则的立方体相结合,寓意为矿石与水晶的碰撞。同时,为呈现唐山本土文化「凤凰城」的意象,项目在商街入口南广场将凤凰尾羽的艺术性与人流引导功能性结合,增加空间导向性和透视进深感,营造出独特的场所性和标志性。

集商业、文化、体育、购物、餐饮、健身、娱乐、生活等八大主题业态于一体,唐山勒泰中心致力于将时尚消费潮流融入唐山城市生活,加快唐山第三产业发展,打造唐山西部新商圈。在品牌引入上,公司严苛招商,唐山勒泰中心有超过40%品牌为首进唐山,包括欧悦真冰场、帝速室内卡丁车馆、香港百老汇影院、国际高端泰力健身会所等主力品牌,还引入了水世界、VR奇境挑战、CS、攀岩、儿童乐园、宠物乐园、电玩、剧院、KTV、洗浴、羽毛球场等体验业态,公司针对区域经济发展和当地消费习惯,体验式业态配比更是高达70%,可谓是十分大胆的创新,这些都缘于勒泰十分精准的把握住唐山缺乏大规模休闲娱乐等体验业态的痛点,以大规模、全业态和国际视野,真正实现“以人为本”,给唐山人民带来了时尚、潮流、健康、丰富多彩的娱乐休闲生活,为城市商业做出了极大贡献,也为项目自身带来极大人气和客流量。

正如勒泰商业地产主席杨龙飞先生在唐山勒泰中心开幕典礼上所说:“勒泰作为一家充满情怀的上市公众公司,始终致力为实现人民美好生活而奋斗,坚定执着满足项目周边人群的物质、精神和娱乐需求。唐山勒泰中心秉承‘携手世界商业,改变城市生活’的品牌理念,以‘连锁不复制’的规划理念,为城市‘量体裁衣’,打造唐山新地标,我们立志要为城市人民打造全新的都市生活第三空间,使唐山勒泰中心成为市民生活休闲时最愿意流连的地方。我坚信,通过我们共同不懈努力,一定会让燕赵大地更精彩,让唐山人民更骄傲!唐山这片热土哺育的人民也理应享受实现‘中国梦’的幸福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