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华本会员企业互访”系列之—走进金隅股份

2017-05-26 17:40: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北京金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以“水泥及预拌混凝土-新型建材与商贸物流-房地产开发-地产与物业”为核心产业链,主业于香港H股(02009)和上海A股(601992)上市的大型国有控股产业集团,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企业效益200佳和全国企业盈利能力100强。

5月24日下午,由华本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华本会员企业互访系列之走进金隅股份” 暨华本企业家俱乐部第469期联谊会在北京环球贸易中心金隅集团总部成功举办,近30位华本企业家莅临会议现场。

会议分为三个环节:金隅股份党委副书记兼总经理曾劲先生和高管团队介绍金隅股份的发展概况和合作机会;京汉置业集团董事局主席田汉先生从雄安本土企业家的视角,分享了自己关于雄安新区千年大计的思考;会员互动分享,共同探讨新形势下企业的机遇与挑战,分享商机。

华本企业家469期联谊会合影

华本企业家俱乐部总经理兼执行秘书长刘志远主持会议

会议由华本企业家俱乐部总经理兼执行秘书长刘志远主持,刘志远秘书长在开场白中代表华本企业家对曾总的热情招待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分享了华本15年发展历程中贯彻的4个理念:“共享智慧、共享资源、共享生活、共享成功。”他希望基于共同价值观的华本企业家能够抱团发展、抱团打天下。尤其在资本寒冬里,民营企业家要主动跟央企、国企之间互相融合,优势互补,共同向市场要增量。

华本理事、金隅股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曾劲

随后,华本理事、金隅股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曾劲先生致欢迎辞,他对华本成员来到金隅集团表示热烈欢迎,并有感而发提及在2006年排名前列次参加俱乐部活动的经历,回顾了在俱乐部十一年的交往和情谊。在发言中他对华本企业家俱乐部秘书处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触和华本的很多会员企业都合作相当愉快。刘志远秘书长补充道,在华本这个平台上已达成的重大合作超过100起,更宝贵的是在华本倡导的中国传统文化理念的熏陶下,华本平台内的企业家都在稳健安全的发展。

华本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华本机构董事长李文明

华本机构董事长李文明代表华本的兄弟企业家对曾劲总调往金隅股份表示了热烈祝贺,期待曾总在金隅创造新的辉煌。李文明董事长表示,华本俱乐部在任志强总、冯仑总、张民耕总、易小迪总等一批老大哥的热心支持下,维持了一个美好善良的圈层,在这个圈子里的企业家都稳重、厚道、善于合作,大家都具有相似的价值观:安全排名前列,重视发展。并再次重提“合作就是较好的学习”这一观点,倡导华本成员企业之间多来往,多合作。

金隅股份房地产开发事业部部长寇元虎

金隅股份房地产开发事业部部长寇元虎先生详细介绍了金隅股份公司的整体发展情况以及公司的四个核心板块。北京金隅股份是以“水泥及预拌混凝土-新型建材与商贸物流-房地产开发-地产与物业”为核心产业链,主业于香港H股(02009)和上海A股(601992)上市的大型国有控股产业集团,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企业效益200佳和全国企业盈利能力100强。2016年房地产营业收入超过200亿,集团营业收入达到700多亿,集团总资产2000亿。

寇总介绍完之后,曾劲总如数家珍的把金隅集团的四大版块的发展现状进行了非常概要的介绍,并分享了金隅集团未来发展的升级道路,包括管理模式的升级转变。20分钟的脱稿分享,曾总对整个集团运行状况的了如指掌,以及对集团未来发展的清晰思路,引来了全场华本企业家的多次热烈掌声,强烈的感受到新一代国企领导人超强实力,儒雅、睿智、干练、果敢。

华本理事、京汉置业集团董事局主席田汉

作为深耕雄安区域的龙头地产企业家代表,京汉置业集团董事局主席田汉先生分享了自己对于雄安新区发展机遇的深度思考。作为出生在雄安新区本土最有影响力的企业家代表,田总结合自己近几年在当地的所见所闻,坚信雄安新区这个概念绝非平地冒出,而是国家深思熟虑的结果,对于企业家来说是一个重大的历史机遇,机不可失。田总认为企业家进入雄安新区需要打破传统的房地产开发思维,应该看到雄安新区在产业投资方面有很大的机遇,比如:公租房、安置房、智能化的物流产业园、文旅、健康养老产业等。可以把房子的使用权出租,通过提高运营能力,带动资产价值的较大化,并实现资产的证券化。

随后,众多企业家对于未来的发展和机遇、以及彼此之间可能产生的合作机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华本荣誉理事长、盛世神州基金董事长张民耕先生说“年年难过年年过”,开发商一边说日子难过,一边加大了地产投资。他从趋势、房地产投资增长数据等方面对房地产行业进行了解读,并依然对房地产行业充满信心。

当代置业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先生则认为,地产黑科技等新型产品的出现对传统地产产生了强烈的冲击,在抓紧自己所擅长事物的基础上,要改变投资方向和形式。并分享了当代集团内部的9字真言:见自己、见天地、见众生。

鼎信长城基金董事长章华认为,地价和房价依然还会有好机会,在严格的调控下,房地产迈入了品质时代和合作时代。并提出开发企业一定要处理好两个周期:逆周期与顺周期,做好跨周期的安排。他认为即使调控升级,在工业物流地产、医疗地产等与产业相结合的地产还是有很多发展机会。

华本荣誉理事长、盛世神州基金董事长张民耕

当代置业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

鼎信长城基金董事长章华

京津冀(北京)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姚继贤、人保投资控股党委书记兼总裁刘虹、华府控股董事长鄂俊宇、三峡燃气集团董事长谭传荣等企业家也分别从科技园区运营角度、保险与地产结合角度、居家养老角度、房地产+能源行业角度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其中都蕴含大量的商业合作机会。

京津冀(北京)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姚继贤

人保投资控股党委书记、总裁刘虹

华府控股、安馨养老董事长鄂俊宇

三峡燃气集团、贵州能源控股集团董事长谭传荣

会议临近结束时,曾劲总邀请企业家共同参加金隅集团准备的华本企业家合作交流晚宴。

本次联谊会是基于友谊与共同价值观而进行的分享模式、分享经验、分享商机、融合发展的重要会议。会议虽然已经结束,但华本企业家俱乐部尽力促进华本会员企业家抱团发展、抱团打天下的初心将一直延续。

活动现场华本兄弟企业家亲密互动

华本机构董事长李文明先生与金隅股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曾劲先生合影

华本企业家俱乐部总经理刘志远先生、金隅股份总经理曾劲先生与华本荣誉理事长、盛世神州基金董事长张民耕先生合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