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5.28新锐精英助阵实地海棠雅著 开启艺墅之旅

2017-05-26 14:17: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28新锐精英助阵实地海棠雅著,以优质态度开启艺墅之旅

听说,5月28日是个特殊的日子,那天京津地区新锐红人们和当红明星都将前往宝坻,他们都怀着追求和梦想,赴一场热带风情的优质狂欢。

获得迪亚吉欧一级烈酒证的调酒师——司奎说“成就一杯优质的鸡尾酒,是我要持之以恒做的事。”

他将为大家带来美妙到沉醉其中的美酒,并献上花样调酒表演。

沈君石,来自台北的法国蓝带厨师,一切天然的食材在他手里都会变成美味的珍馐。

他说“我将致力推广实践天然食材的饮食与极简又美好的料理概念”。同时他的创意西点也会在当天现场惊艳宾客的眼球。

Bug Flower 无棉花艺团队。当天她们将带领大家探寻自然界的植物的秘密,创新DIY插花是他们的拿手好戏。带动现场一起“花”时间享受美好。

她们说“‘无眠’‘永生’是一种优质的艺术概念,希望更多人能够体验到。”

更有DJ——山伯爵,是北京最不拘一格的音乐甄选人,为所有来宾营造优质的现场氛围……

更值得一提的是,当天重量级来宾还不仅如此。

活动的主持人由央视著名主持的进辉担当。

他说“追求优质是一种习惯,我会在工作和生活中都将它保持下去。”

他将以青春帅气的形象带领大家共同狂欢。

有了帅哥又怎能少了美女,当天一起狂欢的阵容还包括瑞丽封面女孩模特大赛全国总冠军、当红女明星——盖玥希。

她说“失去了对优质的追求,就失去了一切。”

狂欢的节目表演,也是细心安排了充满了异域色彩的草裙舞和中式的舞狮表演跨界合璧组成。除此之外,现场的布置更是让来宾有在炎炎夏日如置身热带海边般的舒爽感受。缤纷花朵充满您的视界、醉人的鸡尾酒、悠扬不拘一格的音乐、让人垂涎的珍馐……

说到这里,大家一定好奇究竟是谁能吸引这么多明日之星来到宝坻,又为宝坻献上了这梦幻又美妙的活动?

其实这一切都是有着“地产界的苹果”之称的实地地产为了京津的排名前列作品—实地海棠雅著样板示范区启封仪式而准备。

实地集团与这些时代的新锐一样,有着优质的品质追求。

这次实地的海棠雅著艺墅作品别具一格,原创“四季皆富”的艺墅园林和民国黄金时代的风格建筑,都让人神往。相信当日到场的来宾们也都是各个领域的精英,具有着对于生活环境和居住品质的优质的追求和挑剔的审美。

5月28日,天津市宝坻区温泉城实地海棠雅著现场,期待各位尊贵嘉宾的莅临,相信此行必将是端午节小长假里难忘的一场旅程。

电话:400-032-4608 转 222122

地址:天津市宝坻区温泉城祥瑞大街与长健路交界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