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蔡家坡城建集团与中央新影纪录电影基金合作签约

2017-05-19 15:07: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9日上午9时,陕西蔡家坡城建集团与中央新影纪录电影基金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暨中国微电影拍摄基地授牌仪式在蔡家坡城市展示中心成功举行。

陕西蔡家坡城建集团总经理梁晓龙、行政总监韩冰、城建集团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宋海涛等集团高层,中央新影纪录电影基金秘书长、盛世新影集团董事长巴特尔、北京今久整合营销集团董事长周云洲等领导共同参加了此次仪式。

陕西蔡家坡城建集团总经理梁晓龙在致辞中指出,蔡家坡的新型城镇化建设离不开文化产业的强力支撑,此次与中央新影纪录电影基金的联手合作,将为蔡家坡的城镇化建设开辟一条创新道路!

随后,中央新影纪录电影基金秘书长巴特尔表示,蔡家坡城镇化建设起点高、定位准、目标远,顺应了国家文化产业建设大发展的步伐。他对本次合作表示期待,同时希望项目能够尽快投入运营,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随后在双方主要领导、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合作签约仪式暨中国微电影拍摄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陕西蔡家坡城建集团总经理梁晓龙、中央新影纪录电影基金秘书长巴特尔共同签署了协议并揭牌。

基于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出资成立运营管理公司,打造五丈原三国影视产业示范区。未来,陕西蔡家坡城建集团与中央新影纪录电影基金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蔡家坡电影、影视、娱乐等文化产业的升级发展。通过中央新影纪录电影基金、盛世新影集团等多方面优质资源的引进以及特色品牌嫁接,大力提升蔡家坡文化产业竞争力,为城市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蔡家坡经开区位于陕西省关中平原西部,东临西安,西接宝鸡,北靠碛雍塬,南依秦岭,渭河穿境,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一带一路”新丝路经济带上重要枢纽驿站。蔡家坡现为高级建制镇示范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陕西省首批小城市培育试点、省镇级小城市综合改革试验区。未来五年,投资规模约550亿,致力于打造一座人口50万的现代化新型绿色宜居城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