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买得放心 开得舒心--祥龙博瑞汽车大集热动全城

2017-05-18 13:59: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5月18日),北京南四环中路一早车水马龙、人头攒动。虽然雨后的北京有点凉爽,但这里却成了全城最热点,那当真是人山人海,人声鼎沸,热气蒸腾、热闹非凡。原来这里正举办祥龙博瑞汽车大集第十六季——平安好车主北京购车节,在这里,也就是丰台区南四环中路138号原北京化工液体总公司区内盛大开市。主办方郑重承诺:即便您完全不懂车,您只要来这里买车,就会得到热情、周到的服务,保证买得放心,开得舒心。

所有参加活动的顾客在这里都获得了祥龙博瑞最贴心的服务。现场还能惊喜看到,多个“党员服务岗”出现在大集上,一些为业界熟知的优秀党员在热情洋溢、尽心尽力地为顾客们答疑解难,突显了主办方对汽车大集服务质量服务水准的重视。

大集延续了以往购车节的好处,车型款式丰富多样,部分靓车更是首次亮相。价格相当亲民,多款车型都是全城同期较低售价,还有丰厚的购车置换补贴、各种令人眼红的豪礼现场随时奉送签约购车人。

除了购车,祥龙博瑞汽车大集更精心营造了节日气氛。顾客吃的、喝的、玩的、买的,都能找到称心如意的款儿。尤其北京首农集团众多知名品牌以“首农食品大集”方式集体亮相,令喜欢菜粮美食的顾客大喜过望。

据悉,本活动由祥龙博瑞汽车集团、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团圆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北京分行信用卡部共同举办。时间为5月18日到19日。顾客可从“祥龙博瑞汽车”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汽车生活”的“大集门票”获取电子入场券,参加主会场活动。除此之外,顾客还可以就近选择参加北京祥龙博瑞集团旗下39家经销店的分会场活动,扫描各店提供的报名二维码,即可报名参加分会场活动。

5月对北京祥龙博瑞来说可谓双喜临门。就在5月16日,北京祥龙博瑞红旗体验中心开业。一汽红旗品牌副总经理王林虎和北京祥龙博瑞集团总经理钱金彪等领导、嘉宾和媒体朋友出席了此次典礼,共同见证了这一非凡时刻。

北京祥龙博瑞红旗体验中心位于北京市朝阳区花虎沟2号的博瑞汽车园区,公司秉承红旗品牌的“心”服务体系,满足用户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为用户提供“三终身一保值”的心安保障。“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1二手车保值计划”,为车主打造较佳购车环境,提供最优质、最专业的服务,让用户买车放心、用车安心。

在新红旗品牌战略的指引下,红旗已经进入到品牌振兴的崭新阶段。未来,新红旗将坚决实现“产业报国、产业强国”“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初心,与合作伙伴、广大红旗用户一同构建新时代的美妙出行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