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中骏2017品牌盛典暨中骏·西山天璟发布即将盛启

2017-05-17 11:46: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千年西山,鉴证中华文化的复兴与崛起;而立中骏,肩负高端人居的理想与使命。2017年中骏4座“天”字系排名前列作品落笔西山,重新定义西山人居新高度。5月20日,在北京百年首钢群明湖畔,一场跨越千年的时间仪式,一场唤醒西山的美学大秀,一场定义新西山人居的发布盛典,即将盛世启幕。

千年西山 重塑价值标签

曾经的西山,是皇权大成的集成地,文人墨客的聚集地,政要教育的精粹地,首善文化的策源地。如今的西山,正进行着文化与生活的蜕变,承载世界都会中心繁华,12座国际地标连线全球,枢纽级交通贯穿东西,汇聚一城生活资源精粹,重塑文化价值标签。

百年首钢 重新诠释北京

同世界的西山一样,百年首钢也历经重生。从曾经撑起西部GDP的工业要塞,到2020年冬奥会赛场,再到首都文化娱乐休闲区,这片曾经的钢铁王国与其中的群明湖,用工业文明与自然景致的碰撞,撑起西山的全新形象,成为重新诠释北京的起点。5月20日,中骏·西山天璟择址首钢群明湖畔,进行全球发布,意与这座高级城市地标,共同鉴证新西山人居时代的崛起。

而立中骏 再筑“天”系匠作

中骏30载,开拓全国22城版图,成功布局全国,拥有土地储备约1042万㎡。“天”字系作为中骏鼎级产品系,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厦门、泉州等城市全面布局。中骏·西山天璟,作为2017年中骏全国4座“天”字系排名前列作品,以对土地稀缺价值的尊重、中骏30年精工精神的传承和“天”字系严苛标准,重新定义京城人居理想。

西山天璟 重新定义西山

自古西山便承载京城居住的较高理想,曾经数个别墅群落以仰望西山的文明高度,完满封藏上一个人文别墅时代。时代更迭,从仰望西山的别墅时代到俯瞰西山的平层时代,中骏用30载时光沉淀,重新定义西山,站在时代的仰角,俯瞰一河、两寺、三山、十园的大国山水盛境,从园林规划、空间设计到社区营造,均萃取高级生活的精华,为当代精英重塑精神家园。

世界为西山而来

中骏「天」字系2017品牌盛典暨中骏·西山天璟全球发布

5月20日,中骏·西山天璟将在首钢举行全球发布,群明湖和首钢的工业景观将成为这场盛典的宏大背景。一次融合工业、文化、时尚、自然的美学大秀,一场首现京城的水上发布会,势将惊艳全城。届时中骏还将邀请到数位神秘跨界嘉宾,一同鉴证新西山人居时代的崛起。5月20日,璟阅西山,诚邀共鉴。

地址:西山永定楼北300米

电话:400-032-4608 转 11836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