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哈佛中国行考察城市街区 北京金茂府成中国样本

2017-05-15 14:11: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边界友好、复合共生的千步多维都市生态圈,中国排名前列BREEAM四星认证的住宅项目,比肩唐宁街10号英国首相府的终极置业居所——5月13日,在“城市理想,千步繁华”哈佛中国行暨北京金茂府调研成果发布会上,由美国哈佛大学设计学院建筑副教授Mariana Ibanez带领的研究团队感受了北京金茂府营造的居住理念和生活方式。

北京金茂府负责人表示,“我们展示给哈佛的,是一个真实完整的中国高端住宅产品,希望通过哈佛对北京金茂府“千步街区”的研究,让世界认识中国终极置业居所的特色。”在此次发布会上,哈佛大学发布课题研讨成果,并授牌北京金茂府成为China GSD哈佛中国行城市设计研究基地。

哈佛来了,“千步街区”课题发布

当前,我国房地产行业已进入“白银时代”,房企纷纷选择转型。中国金茂自2015年转型为城市运营商以来,以双轮“开发+持有”,双翼“服务+金融”为发展战略,迅速落地了多个城市运营产品。北京金茂府就是中国金茂基于城市运营战略,整合导入高级城市资源,以创新的街区营造方式,改变城市旧有界面,将项目打造融入城市规划的新样本。

(China GSD哈佛中国行城市设计研究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哈佛中国行,北京金茂府作为取样楼盘,项目规划设计的千步多维都市生态圈是哈佛大学研究的核心课题。一直以来哈佛大学的城市规划和设计专业享誉世界,扮演着城市规划和设计教育领域领导者的角色。哈佛大学对城市规划和设计的研究致力于解决房地产和城市发展、房屋和社区发展、交通和基础设计建设、环境设计等方面的问题。北京金茂府以“中国样本”的形象受到哈佛大学的关注,从侧面展示了项目“千步街区”的设计规划在世界范围内的独特性。

(Mariana Ibanez副教授进行课题演讲)

Mariana Ibanez副教授在课题发布的演讲中指出,世界上的重要城市中都有一些了不起的街区设计,如法国里昂街区、芝加哥壮丽大道、伦敦巴比肯中心、新加坡翠城新景等,这些街区将不同的城市功能融合在同一空间。在中国北京金茂府也打造了这样的一个街区,它的千步多维街区,通过灵活的方式将不同的街区功能构建在一起,实现了在步行一千步范围内居住、休闲、娱乐等多方面生活需求的优质切换。”

国际视角对话北京金茂府

北京金茂府项目负责人介绍,北京金茂府的千步多维都市生态圈,参照国际BLOCK街区标准打造,分布着墅区、医疗、养老、学校、商业、城市公园、地铁、街坊空间8个维度,为城市精英人群提供整合多维生活配套的综合解决方案。而作为中国金茂转型城市运营商后在北京落地的排名前列府城级产品,北京金茂府还承担着促进城市功能更新,推动区域发展,实现与城市复合共生的使命。

(北京金茂府实地调研成果发布)

业内人士指出,一个合格的城市运营商需要结合城市发展的特殊机遇,在实现居住需求的同时,让自己开发的项目能够成为城市发展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北京金茂府择址北京三环核心地段,项目所在区域随着北京“南城计划”的城市发展布局,将成为下一个三元桥区域,同时也将成为国家发展的一个新动力源,起到高级城市群的中枢功能。在城市运营的战略指导下,北京金茂府将融入到城市建设当中,不断平衡城市资源,提升三环环线整体价值,缩小环线之间区域差异性,进而改变城市区域面貌。

在国际BLOCK标准和高级城市群概念之外,北京金茂府的居住品质也具备国际一流水准。据了解,北京金茂府是我国目前少有获得BREEAM四星认证的住宅类项目。在BREEAM认证体系中,北京金茂府已经比肩英国唐宁街10号首相府,伦敦海德公园等世界高端住宅项目。

见证:“中国样本”的先进品质

北京金茂府作为终极置业居所,其背后是中国金茂“双轮两翼”战略在城市运营上的进一步深化,是对自身企业特点和优势较大程度上的挖掘和运用。此次,哈佛大学在研究“千步街区”课题之外,也对北京金茂府的先进品质表示认可。

一直以来,中国金茂致力于打造“精工优质、绿色健康、智慧科技”的标杆产品。从广渠金茂府开始,中国金茂已在全国打造二十多个科技住宅项目。北京金茂府基于多年开发经验,进行了十二大科技体系全面提升,围绕温度、湿度、空气、阳光、噪音、水六大维度,打造高端健康人居新标杆。

作为城市运营商,中国金茂在雄厚实力,资源整合能力和多年实战经验的基础上,不断高调升级城市运营商理念和发展战略目标。如今,北京金茂府已成为北京高端和精英人群的终极住宅标杆,更以极高的产品力和优质的配套,成功带动了片区的板块价值,成为高端住宅学习的“中国样本”。

楼盘位置: 丰台宋家庄地铁站向南200米(宋庄路东)

咨询电话:400-032-4608 转 11830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