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值得一逛的五大特色商业街

2017-05-08 11:09: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座城市都需要有带领步入国际化的商业综合体。中国地产发展至今,发展城市综合体已经代表了一种趋势,一种潮流,一种地产品牌持续发展与城市地产价值较大化的必需品。这种发展趋势不仅仅表现在一线城市,二三线城市也是如此,北京有银泰中心、苏州有圆隔时代广场、深圳有万象城、南京有水游城、武汉有世界城、重庆有龙湖时代天街等等。

一、吸引人气最成功——北京西单大悦城

项目位置: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31号,西单商圈范围内。

项目规模:占地面积16073㎡,建筑面积20.5万㎡。

功能组成:购物中心、酒店服务式公寓、甲级写字楼

定位:“国际青年城市综合体”时尚、流行、性感、潮流等多重年轻风格

特色:华“国际化青年城”,这座西单商圈少有的Shopping Mall迅速成为时尚达人、流行先锋、潮流新贵休闲购物的优选之地。

二、百姓口碑较佳综合体——上海新天地

项目位置:上海新天地位于上海市中心卢湾区的太平桥地区。

项目特色:以中西合璧、新旧结合的海派文化为基调,将上海特有的传统石库门旧里弄与充满现代感癿新建筑群融为一体,创建既具传统风貌,又具现代化功能聚会场所,提供餐饮、零售、娱乐、文化及服务式公寓等设施,露天茶座及酒吧、广场表演和步行街等特色,令项目倍添新意。上海新天地别具特色的建筑风格获得广泛的赞赏。

三、最舒服的商业中心——深圳万象城

项目规模:万象城是华润中心的购物及娱乐中心,建筑面积达18.8万平方米,是深圳较大的购物及娱乐中心。

商街特色:倡导国际化的消费理念,彰显时尚品味与优雅格调。在这个18.8万平方米的时尚殿堂,品牌零售、特色餐饮交相辉映,娱乐休闲、文化风情异彩纷呈。前沿魅力、和谐体验,尽在华润·万象城。

应有尽有,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概念和生活体验,是真正意义的"一站式"消费中心,是市民和游客均向往的好去处。

四、最有文化韵味综合体——武汉新世界K11艺术购物广场

项目规模 : 项目总占地4500 ㎡建筑总面积12900 ㎡

建设地点:K11项目位于解放大道不武胜路交汇处,占据武汉最繁华、较高端癿商圈“武广商圈”核心。

特色:“K11”定位于25岁至50岁追求现代生活的社会消费群体。“K11”的艺术立趋于当地的文化底蕴,营造国际化氛围以及艺术气质,并使其与购物形成强烈的契合。但并非一味追求“高端”、“高档”。

五、最出色的水景综合体——南京水游城

项目规模:总建筑面积16.7万平方米。

地点:南京位于健康路和中华路交叉路口、夫子庙商圈核心地段

特色:水景,开放式贩物公园,屋顶花园,享受“绿色呼吸”,屋顶也增加了部分水景,不楼下水景用瀑布的形式实现连接,成为商店一景。"水游城"是以流动的水为主体,营造的一个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旅游、文化等为一体的休闲购物主题公园。其中包括若干国际品牌的主力店及次主力店,业态以时尚、新潮为主流;一流的院线影城;餐饮包括异国风情美食街,大型特色餐饮,咖啡座、甜品屋、面包坊、茶餐厅地方以及风味小吃,根据不同消费群体分设于各个楼面。

一个商圈的打造将会带动整个区域的发展,甚至吸引全国的人流,从而形成中大型的商业中心。全国代表性的商圈各具特色,一线城市更是主题类型丰富,前边提到的西单大悦城,较新新兴的西部片区HI-UP购物中心,成为了石景山的名片,继续向西,门头沟的商业发展还在初级阶段。但据悉,北京龙湖继现有两座长楹天街、大兴天街后,在门头沟区域,以重庆龙湖时代天街的高标准在京西门头沟区域再造天街,带动区域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