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3000人悦跑花海 第二届鸿坤杯“花马” 大兴绽放

2017-04-30 20:52: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是一场花海里的马拉松盛宴,这是一曲春风里的运动赞歌,这是一次释放青春热情的跨界大趴。4月29日上午9:00,由鸿坤集团主办,大兴区委宣传部、区体育局、魏善庄政府等相关单位支持的的2017“鸿坤杯”花绘北京·悦跑大兴半程马拉松燃情开跑,正式参赛人数超3000人。

有“花马”之称的花绘北京·悦跑大兴半程马拉松,充满着大兴田园特色,洋溢着各界跑者的运动热情。9时整,发令枪响,参赛选手从位于大兴魏善庄镇的全球首座月季博物馆出发,途经爱情海公园、绿源艺景采摘园、漫步在成片的花卉种植区,一路快乐奔跑。最终,韩顺渊以1小时12分47秒摘得了男子半程马拉松桂冠,而女子组半程马拉松冠军,由颜培玲获得,比赛成绩为1小时22分47秒。

今年,是第二届“花马”,分为半程马拉松、10Km月季组跑、5Km健康组跑和5Km亲子组跑。包括集合地产界、创投圈、金融界经理人的毛线团公益跑团、汇聚创业达人的“优跑团”、国内少有一支以大学教授为主要成员的北科大教授跑团、来自北京体育、地产、社会等主流媒体跑团、医师跑团等各类跑团共同参与了本届“花马”,跨界成为本届“花马”的一大特色。

从去年首届赛事开始,“花马”就分外注重提倡健康、快乐、幸福的理念,今年在赛事安排增加了5Km亲子组跑,吸引了超200组选手报名。带着孩子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非常高兴参加亲子组跑步,很乐于让孩子从小增强体育锻炼,感受运动魅力。

去年,被花卉妆点的赛道给参赛选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的“花马”赛道,在去年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优化,除具有大兴原生态景观特色的赛段外,“花马”赛道还串起了美丽的月季种植园、花团锦簇的月季博物馆和爱情海公园等大兴特色景观。百花齐放、群芳斗艳,成为选手们眼中的风景、心中的记忆。此外,“花马”特色补给继续成为本届赛事的亮眼风景。大兴本地西瓜、青瓜等农产品,让选手们在跑步过程中感受到独特“动力”。许多选手刚刚跑完,就开始约定 “明年再跑”。

本届“鸿坤杯”花绘北京·悦跑大兴半程马拉松,由创新型城市运营商鸿坤集团主办。鸿坤深耕大兴15年,业务覆盖地产、金融投资、文化旅游、体育、艺术、医疗等多个行业领域。近年来,鸿坤在体育产业方面积极布局城市马拉松和高级搏击赛事,向着更加多元的方向拓展,给大兴尤其是西红门区域带来了丰富的城市活力元素。未来“花马”将致力于成为精品马拉松品牌赛事,打造城市新名片。同时,在未来鸿坤推进全球化的进程中,也将在城市社群打造上,植入越来越多的体育文化元素,升级生活和运营服务方式,带动城市健康文化氛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