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带一路 壹佳陆》"中国文化世界看"新闻发布会

2017-04-30 19:38: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著名主持人赵保乐在《一带一路 壹佳陆》“中国文化世界看”活动 上发表精彩演讲

2017年4月29日上午,北京壹佳陆拍卖有限公司举行了“中国文化世界看”主题发布会,本次“中国文化世界看”主题发布会由中国公益形象大使,《半月谈》杂志社总经理,“一带一路 壹佳陆”总策划王京忠先生全力打造。

(文/图 杨俊) 壹佳陆董事长杨玉柱先生做主题发言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民进北京市委副主委、全国政协委员朱蓉先,中国作家、中国文化书院跨文化研究院研究员余顺标,著名主持人赵保乐,著名书法家王洪亮,著名军旅画家顾正主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和前来参加拍卖会的朋友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中国文化世界看”主题发布会。

杨玉柱和河南舜硕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有才

北京壹佳陆拍卖有限公司从2011年成立之日,董事长杨玉柱先生就曾指出“中国文化世界看”的发展理念。通过六年的发展,我们得到了各界领导以及华人华商企业家的大力支持与认可。目前,已有1500家珠宝商,70家画院以及海外多家房地产公司和壹佳陆拍卖有限公司展开深度合作。此次活动上,河南舜硕商贸有限公司,镇平县平原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及北京玉利鸿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文/图 杨俊) 《一带一路 壹佳陆》“中国文化世界看”活动现场

《一带一路 壹佳陆》项目成立后,壹佳陆拍卖有限公司将与海外华商华裔企业家合作,在多国建立中国文化艺术馆。据了解,中国壹佳陆文化艺术馆在新西兰正式成立!壹佳陆拍卖有限公司秉承“世界是一家人的理念”,坚持走世界各国文化产业交流,融合的道路。

杨玉柱和中书协会员张作龙先生、文化部中国书画院秘书长牛雷先生

据悉,本次参展的拍卖作品所得部分款项将用来支持壹佳陆海外文化艺术馆的建立。

(文/图 杨俊) 《一带一路 壹佳陆》“中国文化世界看”活动现场

(文/图 杨俊) 《一带一路 壹佳陆》“中国文化世界看”活动合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