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伴着绿树和花香 升级版同湾巡游小火车开始运营啦

2017-04-28 15:34: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伴着绿树和花香,升级版同湾社区巡游小火车开始运营啦!

如果让您想象或是模拟一段声音代表“火车”,相信许多人立刻想到的都是“呜——箜丛箜丛”,这种呼啸的汽笛、节奏分明的金属撞击声是火车特有的声音。

山海同湾的巡游小火车便是伴着这种熟悉的汽笛声来到业主的身边,4月1日“巡游小火车”开始运营啦!每到夏季,乘坐小火车的大小朋友络绎不绝,在2017年小火车运营之时,同湾特增加一节小火车车厢,以满足业主们的度假需求。

坐着咣当咣当的小火车,在颜色明亮的车厢里,一边欣赏沿途的地中海风光,一边畅聊儿时的回忆。

小火车从地中海风格的伊甸园站出发自西向东,经过热情似火的同湾站,沿路欣赏蓝带公园的一片新绿景色,随即到达充满异域风情的同湾小镇站、最后抵达充满童趣的蘑菇城堡站。从蓝天到碧海,从日出到黄昏,无论是进园还是下海,都仿佛穿行在童话世界,无尽浪漫。

01伊甸园站

朝晖万缕下,小火车从伊甸园出发,缓坡草地上樱花朵朵,浪漫如海,蓝色圆顶小亭、纯白的南瓜马车、如茵的草坪,找回遗失的美好。

在伊甸园可以看到高耸着的“渤海湾久负盛名的浪漫地标——同湾之恋”,它从滨海大道一直延伸至大海,是所有爱恋中的人们都要膜拜的一处盛景。

向前开就可以看到萌宠乐园,这里有梅花鹿、萌兔、山羊、鸿雁、白鹅、麻鸭、珍珠鸡等多种可爱的小动物常住,人们不仅可以欣赏到它们憨态可掬的可爱模样,还可以和它们进行亲密接触。

从小火车开放的右边车厢极目海上,海浪轻抚着绵软的沙滩,罗马广场殷霞飞红、老船长海鲜餐厅静享海风拂面、蓝月啤酒屋里对怀畅饮,皆是不可错过的体验。

02同湾站

巡游小火车穿过浓荫,缓缓驶入“同湾站”。这里是大北京爱好人士都很喜欢的花园别墅群,度假设施齐备,各式风格餐厅,12栋度假别墅簇拥,露天泳池绿意环伺,畅游其中,令人心旷神怡。

从蓝色铺装的海浪型森林小径穿行而过,像是在爱琴海里玩浮潜,林荫下低婉的琴音,孩童嬉戏的笑声,伴着树木的耳语,阳光透过摇曳的树叶,在眼里舞动,宁静致远。

03同湾小镇站

小火车外的风景在不断转换,郁郁葱葱的园景忽而变成西西里风情的同湾小镇商街,异域风光冲入眼帘美不胜收。

一条洋溢意大利风情的综合性商街,有大型超市、中西餐厅、火车时代餐厅、韩国料理、音乐烤吧、咖啡冷饮、玩具店、特产店等各类店铺,美食购物皆很方便。

同湾小镇商街特色的火车时代餐厅,吸引着众多业主的注意,餐厅不仅拥有历史感的车头及车厢,同时还拥有曼妙的户外休闲空间,白天享受西餐、烧烤,晚上则变身时尚酒吧,来过的人都会忘情于这舒展的异域风情。

04蘑菇城堡站

跟随小火车的步伐,在蘑菇城堡乐园,进入萌娃的童话世界!探秘恐龙岛、做客蘑菇村,骑木马、坐滑梯,伴着孩子的欢声笑语,分分钟返老还童。

春来到,草长莺飞,阳光正好!巡游小火车在迷人的风光中穿梭,穿过园林,穿过花海,探秘一座盛开着浪漫与梦幻的渤海新大陆,阅遍海边沿途的所有美景,细细品味着地中海浪漫风情。这种神奇的体验您怎么能错过?

度假热线:

400-1185-666

010-62629119

项目地址:山海关东·东戴河滨海大道1号(老龙头沿海向东3000米)

北京销售中心:朝阳门银河SOHO-D座一层东侧山海同湾销售中心(紧邻二环,地铁朝阳门站G口出)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1022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