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京城高端新品落子东五环

2017-04-28 15:32: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阳光城·京兆府样板间将于五一小长假华彩绽放

继4月22日阳光城·京兆府体验中心启幕当天现场被千人挤爆的盛况之后,阳光城·京兆府更是被业内誉为“2017京城楼市期待之作”,好消息接踵而至,临近五一小长假,在京城暮春时节的满眼翠绿之中,阳光城·京兆府全新样板间及示范区即将华彩绽放,呈现东五环新中式别墅的风范美境。

京兆启盛境  阳光城·京兆府样板间迎来开放时

五一小长假期间,何须长途跋涉去江南忍受一场人满为患的旅行,4月29日(本周六),阳光城·京兆府将在京城暮春时节呈现一场新中式生活空间与景观的全维度现实体验,全新样板间及示范区即将华彩绽放,届时现场将有多重新中式生活美学精彩礼遇,让来宾在新中式匠心空间之中徜徉流连之余,提前感受一场新中式生活的浪漫与悠然。

现场特别设置几大互动环节,包括水墨匠心的瓷器彩绘、见微知境的多肉景观手作,以现代手工为形融入中国传统艺术与文化元素;新中式创艺摄影,呈现一幅东方美学复兴画卷;华夏礼乐,编钟古琴金声玉振与雅韵墨舞交相辉映,营造高山流水知音雅集的现场感染力;匠心独运的草坪分享会,搭配新中式珍馔品鉴,让所有到场来宾在暮春的一园江南中感受新中式生活之美。更多惊喜礼遇,欢迎五一小长假期间前往阳光城·京兆府现场探秘。

阳光城·京兆府:出则繁华入则宁谧的城市公园别墅

别墅生长的土地,对于住在这里的人而言至关重要。不同于传统的别墅生长于幽静郊野追求世外栖居的境界,城市别墅因其兼享城市的繁华和优越的自然环境而更加受到人们的青睐。尤其是对于家族型高端改善客群而言,既要考虑家族中坚力量的事业与社交需求,还要满足长辈与孩子的生活品质需求,交通路网、生态环境、教育资源、医疗设施与商业配套都必不可少,能满足以上全部条件的别墅更是少之又少,也因此,城市别墅更加珍贵。

位于东五环的阳光城·京兆府,占据三横三纵立体交通路网,兼享国贸商务区、通州新城与亦庄新城三大黄金发展带,可谓是城市未来向东发展大势中的关键所在、繁华所在。与此同时,周边5公里范围内分布有数个公园,包括台湖湿地公园(在建中)、老君堂公园、海棠公园、红军公园、北焦公园、博大公园、南海子公园、镇海寺郊野公园、鸿博公园等近十座公园环绕,总面积将近400万方。春意盎然或秋高气爽时,无需驱车跋涉即可在繁华都市中寻觅一片养心静土,在繁华生活中珍藏一片自然,孩子的成长中就多了四季的陪伴,能够真切的感受春华秋实、鸟语虫鸣;老人颐养天年的时光中,就多了一些从容与宁静,随时都能与三五好友烹茶赏景、笑语欢歌。

未来,阳光城·京兆府周边还将享有“文化硅谷”的艺术氛围、环球国际影城的世界精彩,融合大北京的极速发展态势;周边还有从幼儿教育到国际教育园的丰盛教育资源,从基础教育到留学海外都不在话下;还有规划中的商业中心,为生活提供便利,可以说,阳光城·京兆府是2017京城城市别墅项目中的期待之作。

匠心礼著,不负传奇——阳光城·京兆府,东五环城市公园别墅即将问市!更多项目详情及动态,欢迎关注“阳光城北京区域公司”官方微信

楼盘位置: 通州潞西路与兴光二街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6723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