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绿跑中国”17城齐跑 中国金茂城市影响力再升级

2017-04-28 11:31: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2日环保地球日,一年一度的中国金茂“绿跑中国”如约而至。作为中国金茂倡导绿色生活方式的传统跑步赛事,绿跑中国第四季在全国17个城市同天举行,创下万名跑者同跑的盛况。在业内人士看来,本届绿跑覆盖面为历届最广,与中国金茂城市布局的扩展息息相关,其致力于一线和准一线城市核心地区运营的目标也变得清晰。

本届绿跑覆盖的17个城市分别包括:北京、青岛、天津、广州、深圳、福州、佛山、武汉、重庆、南京、上海、苏州、杭州、宁波、无锡、长沙、合肥。整个活动不仅因17个城市共同参与创下规模之最,更通过“线上跑”形式影响了全国更多民众。

17城缤纷演绎“为你而跑”

本次活动以“为你而跑”为主题,倡导全民参与,为自己的目标而跑。各个城市对“为你而跑”也有着不同的理解以及相关的主题实践。

在重庆和宁波,绿跑活动以家庭为纽带展开。重庆将“绿跑”通过与“亲子跑”相结合,表达了父母是孩子心目中超级英雄的主旨,宁波则号召全家庭出动参与绿跑。

广州、佛山、深圳、福州则实现华南区四城联动同跑,体现了城市文化共融与协同发展的内涵。

长沙和上海的绿跑活动同时展现了中国金茂的公益之心。长沙站利用“金茂教育公益基金”平台,用跑步基金助力贫困小学;上海站更是直接喊出“为爱而跑”的口号,并代表参与绿跑的运动员向上海市儿童慈善基金会捐款。

金茂城市影响力持续升级

作为中国金茂的代表性品牌活动,绿跑中国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年。2014年,首届绿跑中国实现了千人同跑的首秀;2015年,绿跑中国第二季以“挑战100分”为主题,首次引入互联网+手段,通过与知名运动APP合作,实现十城同天同跑;2016年,秉承中国金茂“城市综合运营商”的战略升级,绿跑中国第三季引入“全城起跑”主题,并通过社群模式连接广大跑友;发展至今,绿跑中国第四季17城同天同跑,万人参与的盛况,显示出中国金茂品牌影响力的持续扩大。

今年,17个城市用了各自的方式诠释“为你而跑”,但中国金茂想要表达的理念却很一致。不论是为什么而跑,中国金茂强调的都是持续锻炼、倡导绿色、进取和健康的精神,以及超越自我、体验快乐、与自然共融的绿色生活方式。4月22日的17城同跑结束后,中国金茂还将选出优胜的跑者代表,参加丽江金茂谷镇举办的丽江半程马拉松赛。这场国际赛事级别的半马比赛,也是每一季绿跑中国的收官决赛。

连续四届盛况,印证了中国金茂“用脚步丈量城市活力”的宣誓,更体现了中国金茂绿色、健康的企业形象。

绿跑展现中国金茂“择城观”

在业内人士看来,本届绿跑活动参与的城市,从一个侧面展现了中国金茂城市拓展战略的脉络。2016年以来,中国金茂新进入的天津、郑州、合肥、无锡、福州等城市纷纷加入绿跑活动,使得中国金茂致力于一线和准一线城市核心地区运营的战略目标更加清晰。通过“双轮两翼”战略升级,中国金茂实现核心城市、精品项目、城市运营、产业构建等多方面的良性互动,获得更有质量的增长。不仅如此,中国金茂不断追求人、建筑与自然的和谐共荣,将“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作为企业使命,推广绿色、生态、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有品质的城市化进程,成为绿色生活引领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