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分享春色相伴成长 东亚尚品台湖邀您共度欢乐五一

2017-04-26 17:53: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享春色  相伴成长

东亚尚品台湖,邀您共度欢乐五一

又到五一假期,在天气转暖,绿树丛生的季节,还在纠结去哪里玩吗?如果你还没有计划,不如来东亚尚品台湖吧。

五一期间,东亚尚品台湖举办了“分享春色,成长相伴”的亲子活动,带上宝贝们,在春天的暖阳下,与他们一起分享快乐、描绘梦想、相伴成长,感受春天的气息。体验7万㎡五重园境公园,尽享绿意,郁郁葱葱,让孩子回归绿意盎然,回归清新自然。一起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反曲弓射箭,力量与力量的比拼

活动现场,东亚尚品台湖将邀请反曲弓射箭的专业老师现场教授射箭技巧,在专业教练的指导培训下,每组客户可体验一次,给予10支弓箭,完成后可获得印章一个,看看谁能获得较高的成绩吧。

风筝DIY,放飞春天的梦想与希望

同时现场还安排了风筝DIY,通过老师现场讲授卡通风筝制作方法,小朋友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手绘属于自己的美丽风筝,风筝制作好后,和其他小朋友一起放飞风筝,比比看谁的风筝较好看,飞的较高,获得属于你的一枚印章,赢取精美礼品。

儿童飞镖大作战,激发你的小小斗志

想要和其他小朋友一起比拼吗?看看谁是最厉害的人儿,那就来参加飞镖投射活动,看看谁投射的环数较高,凭环数赢取精美奖品,每位完成后可获印章一枚。

完成上述三项活动,集齐图章后,可以参与最终抽奖一次,精美的奖品在等待着你哦。是不是很期待啊!快快来尚品台湖开启你的五一假期之旅吧!享受和家人一起的美好时光。

电话:400-099-0099 转 10071

地址:通州台湖镇铺外路(北京图书城北侧1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