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东二环直达潞城!广渠路BRT终于要来啦!

2017-04-26 17:51: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世界侨商中心

东二环直达潞城!广渠路BRT终于要来啦!


备受关注的广渠路快速公交系统终于要来了!据悉,近日相关网站发布了“广渠路快速公交系统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线路将西起东二环的广渠门立交桥东侧马圈公交场站,东至通州东小营公交中心站 。

届时,从潞城到中心城区将非常便利!

去年9月底,广渠快速路整体通车,市规土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正在开展城市副中心综合交通规划研究,已经开通的广渠路二期将继续向东延伸至通柴东路。

根据规划方案广渠路东延将沿现状运河大街道路布置,道路西起怡乐西路,向东经地铁八通线、果园环岛、北运河、东六环路、行政办公区后,终点至本次工程终点通柴东路。

其中怡乐西路至东六环路段分为地面、地下两套系统:地下系统采用全线下穿方案,机动车三上三下(含2条公交专用道);地面系统基本维持现状道路横断面型式不变。

注意到没?也就是说,未来广渠路BRT此路段或将走地下!招标公告中也有所暗示:建筑高度为 -1。

另外,行政办公区段也有部分隧道,全长为330m,改造后的道路将跨越行政办公区,部分通过隧道进行下穿,既能够保障行政办公区内相对密闭的办公环境,同时也能够满足东西走向车辆的交通通行需求。

快速公交2线

这就是,未来广渠路快速公交走的大致线路了。公告中也显示,公交线路全长约26公里,从马圈公交场站,可直达东小营公交中心站,也就是行政办公区!

信息来源:人民网、通州小兵

世界侨商中心,占据通州运河商务区门户位置,共享创新的价值理念,展望通州运河发展新趋势。富华、世茂两大侨商联袂共著,世界侨商资源平台。

错过金宝街  不要错过新宝街

新光天地旁 紧邻M6号线 雄踞商务集中区 入主时尚体验街

电话:400-099-0099 转 23174

地址:通州区新华北路与通燕高速交叉口东南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