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销冠”遍地开花 泰禾2016销售业绩亮眼

2017-04-26 15:00: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厦门院子等全国多个项目劲销的拉动下,泰禾2016年业绩不俗。4月24日,泰禾集团正式发布的2016年年度报告显示,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07.28亿元,同比增长39.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07亿元,同比增长28.84%。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表示,泰禾已经步入“收获期”,稳健的业绩直接受益于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和差异性的竞争力产品,取得不俗业绩实属意料之中。

年报指出,2016年,房地产行业政策、信贷环境整体呈现由松趋紧,市场加大分化格局。面对复杂的行业和宏观经济形势,泰禾集团秉持“扎根福建本土,深耕一线城市”的战略布局,持续深耕以北京为中心的京津冀、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以广深为中心的珠三角等一线区域以及福建的福州、厦门等经济发达区域,并强势辐射二线省会及核心城市,全年实现房地产主业收入 204.52 亿元,比上年增长 40.05 %。

此前,泰禾凭借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布局了多个重点城市的重点地块,去年已有不少地块进入“开花结果”的阶段。

其中,泰禾联手北科建打造的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于2016年11月27日开盘,弱市中百天累计实现认购65亿元,演绎了泰禾与国企的合作典范,迅速升级了泰禾的品牌影响力。

泰禾厦门院子继2015年热销36亿之后,2016年劲销40亿,继续独占鳌头。

南京院子同样表现不俗,2016年1月1日-6月30日,总价2000万级以上的别墅物业销售排行榜中,泰禾南京院子在销售金额、面积与套数3项指标方面均位居榜首,一举荣膺南京顶豪三冠王。

在商业地产方面,基于成熟的商业配套和繁华的人气,2016年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以19.8亿的总销售额在福州商业产品市场一马当先。第三方数据显示,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的整体商业租金收益翻番,1期SOHO的入住率高达98%。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泰禾的土地储备充足,具备可持续增长的条件。公告显示,2016年,公司在项目获取上合计投入资金266.40亿元(含土拍和并购),新增土地储备204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为396万平方米。截止报告期末,公司已拿地未开工建筑面积为727万平方米。

2016年,随着土地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泰禾为规避风险,减少了在公开市场拿地,而是利用自身品牌和资金优势,加大了项目并购的力度,年内共计有8个项目是通过并购的方式获取,泰禾的土地获取成本得到了很好的把控。

2017年一季度,公开数据显示,泰禾表现依然不俗。在某机构研究中心较新发布的《2017年排名前列季度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单中,泰禾排名第14位。北京公司更是以76天破百亿元的业绩领跑北京市场。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泰禾拥有清晰的战略路线、充足的土地储备、独树一帜的产品,未来的发展潜力可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