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7大项目封顶 丽泽商务区加速建设中

2017-04-26 13:28: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悉,2017年丽泽商务区南区将形成“四横七纵”的棋盘式路网格局,区内新青海大厦等7个大型楼宇项目也将实现封顶,总面积达200万平方米。

交通干道升级,路网式呈现

丽泽金融商务区南区道路主要包括西站南路南延、金中都南街、柳村路北段3条主干路,全长约5公里;同时,金中都路等13条次干支路,全长约10.4公里。这些道路中,有些不仅是丽泽商务区内的关键道路,甚至还能带活北京南城路网。

根据计划,到2017年底,丽泽南区13条次干支路中,东管头路、东管斜街、金中都路、金中都西路、金中都东路、卫强路等7条道路将建设完成,骆驼湾南路、凤凰嘴北路、莲花河西路等3条道路基本建设完成并具备通车条件。

届时,丽泽金融商务区南区‘四横七纵’棋盘式路网格局将基本形成。南区道路系统成形,将提升商务区整体形象和区域环境,支撑过境交通和区域现状单位的出行需求。

软件系统改善,塑区域环境

在“硬件”提升之外,丽泽金融商务区在“软件”上也将得到改善。丽泽商务区内已经规划建设智慧清洁能源系统,今年1月,这套系统顺利通过专家评审及公示流程,入选国家能源局首批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也成为北京市少有入选示范项目。

据悉,该系统包含集中供热和供冷两部分,系统总体上由4个地下能源站、一套冷热管网和多个用户服务站构成,总规划供热供冷面积约560万平方米,清洁能源利用率达到100%。商务区内的地下综合管廊系统会做到路面无井盖、检修不占道、维修不破路,提高能源和地下空间的利用效率和管理水平。

随着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的推进和智慧丽泽运营管理中心开建,智慧丽泽的基础构架已初步形成。

速发展时期,改善性楼市空窗

丽泽区域加快建设,将进一步促进钙区域的发展。近几年,丽泽金融商务区吸引了众多品牌地产开发商的进驻,未来来丽泽将成为全球金融投资的新领地,未来商务生活的新地标,北京金融业迅速崛起的“第三极”。在北京市五环内住宅零供应、供需失衡、一二手房价倒挂的大势之下,现在正是入手丽泽楼市的较佳时期。

据悉,2017年上半年,龙湖于丽泽区域将推出升级新品叠院,将会是全现房项目,目前仅余八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