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土地供应政策给市场存量带来变更

2017-04-25 15:34: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3日,北京市国土局公布了大兴区旧宫镇两地块的招标结果,首开、中海、保利、龙湖联合体拿下这两块居住用地,两地块自持商品住房比例均为70%。自2016年11月,首批“限房价、竞低价”试点土地竞拍,获得开发商投报100%自持规模以来,截至2017年4月13日,北京已有18块住宅用地按照“限房价 竞地价”交易方式成交,其中自持比例100%和70%的地块各达4个。未来的北京,自住产权住宅的稀缺性将更为明显。在北京较新供地形式下,未来这类70%住宅成为持有70年型的出租房社区将成为土地供应的主流。

而从北京市场库存可以看到的现实是,五环内可售房源已经非常稀少。从特别存量看,目前五环内真实可售的新房住宅存量只有3000套左右,在北京新房库存中只占比18%。城市化进程末期的北京,未来供应热点必定集中在六环沿线。五环内新房住宅库存量和供应量的短缺难以得到实质性改变。

两件事的背后,可以清晰看到,在今天北京拿地更多要“央企+国企+品牌民企”组成联合体才能胜出的时代,在自主产权逐渐被开发商自持所取代的时代,五环内纯住宅可谓一房难求,四环沿线更核心区的住宅更是凤毛麟角。

位于海淀四环的金玉府,更堪为这凤毛麟角当中的佼佼者。八大城市公园环绕项目,为居住者提供健康清新的生活环境。项目签约十一学校,凝聚引领时代的素质教育资源和理念,融合项目外部紧邻的五一小学、首师大附小等优质学校,以135㎡誉质三居产品,为改善性客群带来满足家庭未来宜居和教育需求的置业选择。

电话:400-099-0099 转 38848

地址:海淀区阜石路与上庄大街交汇东南2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