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农中科电商谷产业发展全面开花结果

2017-04-21 18:04: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围绕首都四个中心建设目标,首农·中科电商谷产业发展全面开花结果

4月18日下午,大兴区全体人大代表300余人一行在大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邵恒、大兴区政协主席吴问平的带领下到首农·中科电商谷调研相关工作,旧宫镇党委书记刘景瑞、党委副书记镇长庄卫华、中科电商谷总经理康京围进行了热情接待。

庄镇长在汇报中整体陈述了旧宫镇工业大院改造及拆迁腾退工作进展,并指出对于旧宫镇农村土地镇里统筹,遵循统一分配、统一经营、分配一致的原则,落实“三个三”战略,去除瓦片经济,让老百姓感受到拆迁腾退给他们带来的收益。

中科电商谷总经理康京围在汇报中指出:中科电商谷自运营伊始,始终遵循“政府指导,市场运作,园区运营”的原则。目前,中科电商谷的规划建设阶段已经基本完成,并取得了一定成果,在运营阶段将围绕“三个目标”实行排名前列个五年计划:将继续保持固定资产投资、年产值稳步增长、成为国家自主创新战略发展的重要载体。

2017年3月28日,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公布了《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0年)》(草案),新总规紧扣“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的首都城市战略定位,为北京达成“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的发展目标明确了方向和路径。四大战略定位,借助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冬奥会的举办和环球影城、新机场设施建设等重大发展机遇,将持续为北京办公楼、产业园市场输送高端产业需求。

作为北京市首批混合所有制企业,首农·中科电商谷深入学习北京市城市总体规划,结合企业自身发展情况紧跟北京市“四个中心”的发展战略,用实际行动响应号召,打造北京市“高端产业新区、国际电商门户”新名片。

【文化中心】聚集文化产业,打造南城文化中心

目前(2017年4月),首农·中科电商谷全面开展A区18万平米的招商工作,为秉承北京文化中心的重要作用,营造南城文化产业发展氛围,在招商过程当中,首农·中科电商谷利用百万平米体量物理空间承载优势及覆盖全产业链的孵化平台,吸引了多家文化类企业入驻园区。

入园企业十点半娱乐涉及电视剧、电影、综艺、网大、直播等形式,利用大胆创新的娱乐营销团队、专属私人定制能力、全场景式的营销概念意在整合线上线下优势资源、扩大互联网影响力、提升中国娱乐消费人群的互动体验,逐步在园区打造一个集合“音乐性、体验性、娱乐性、科技性”的优质生态。同时现代视觉艺术大师黄小秋、好莱坞视觉设计大师杰瑞•维厄斯库、当红喜剧演员贾玲也与园区的运营理念不谋而合、资源优势互补。未来将在文化产业方面有更为深入的合作。

【科技创新中心】发展创新科技 营造大兴科创环境

新总规突出强调科技创新功能,提出“努力打造世界高端企业总部集聚之都,世界高端人才聚集之都”。首农中科电商谷不仅在建设之中推广BM技术应用,引入VR、智能机器人、3D打印机、无人机等高新设备作为前沿科技支撑,在招商过程当中同样响应北京市大力发展知识和技术密集型产业,培育低消耗、低投入、高产出和高附加值行业,提高入园项目的准入门槛,重点发展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的产业规划。在落实科研产业聚集的过程中,不仅对倍杰特、谷能、航锐拓宇等拥有国家高新技术资质和科研专利的高精尖科研企业提供租金减免、政策导向扶持、人才进京等各项优惠政策,同样也鼓励初创型科研机构入驻园区,并利用园区自有的一个平台+八大服务体系加速企业成长。

【国际交往中心】发展国际经贸 提升区域进出口能力

新机场的设立是北京发展“国际交往中心”的重要支撑。首农·中科电商谷作为新机场与首都核心区的门户枢纽,在占据优越的地理位置的同时更加注重开展国际交往、跨境电商等业务。

首农·中科电商谷为丰富和完善跨境电商的服务支撑体系,提供全产业链服务生态体系,满足园区企业个性化需求,提高跨境电商企业发展质量,加强跨境电商国际合作,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配合贸促会在电商谷直接开展国际商事认证、境外商协会代表入驻、国际经贸交流活动、境外产品长期展示、国际经贸法律咨询等境外商事登记,更好的促进国际交往和服务涉外企业。

同时,首农·中科电商谷跨境电商体验店已经全面开展业务,标志着未来中科电商谷将以更加成熟的运营经验引导园区跨境电商企业成长。

首农·中科电商谷的发展将紧密围绕北京城市发展战略,以发展‘北京电子商务中心区(CED)’为核心定位,以构建‘高级电子商务服务生态圈’为目标,最终打造一个真正具有‘互联网+’精神的科技与产业创新基地。

楼盘位置: 大兴旧宫镇吉畅路(南小街路向南100米)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1079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