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丽景长安和府:回归居住本质 全优资源以实力取胜

2017-04-21 17:51: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3.17新政以来,北京楼市调控日趋激烈,从认房认贷、认离到商住限购、平房限购,一连串的政策出台,都是为了贯彻党中央所制定的楼市基本方针“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拿来炒的”!

回归居住本质,是北京楼市的方向,也是住总旗下京西改善大宅丽景长安·和府一贯坚持的方针!从来坚持居住本质的丽景长安·和府,在此次调控中,凭借全优资源、先进实力,依然势头不减,赢得了京西购房者的热烈追捧!

l   丰富景观/西山生态涵养区,3.5公里以内山水资源汇聚

丽景长安·和府位居西长安街延线起点,隐逸西山脚下,将六百年紫禁城的繁华一收眼底。3.5公里以内山水资源丰富,背倚延绵起伏的群山,宛如一幅天然屏障;东向3公里则是600公顷潋滟永定河,远观一望无垠的天地美景,旖旎的山水风光与建筑群齐晖,更兼33万㎡滨河公园珍稀生态资源,成就难得一见的长安街深处、浓荫大宅的居境。

l   通达交通/四横四纵一轻轨,直达京都腹地

丽景长安·和府周边交通通达,集合四横四纵交通网络,横向主干道西长安街延线、阜石路、莲石路、锅炉厂南路,纵向线则分列四环、五环、六环主干道,形成网络式交通;全国首条低速磁悬浮列车S1号线2017年开通,项目距最近一站上岸村站800米,20分钟直达市区,交通方便。

l   成熟生活/繁华生活商圈,醇熟资源汇聚

丽景长安·和府周边商圈成熟,大都会生活配套云集。Plus365大型商业购物中心、星座新桥商厦、幸福蓝海国际影城、门头沟区医院等皆相距不远,成就繁华便利生活境界。

l   世府大宅/ 155—190平米实楼大宅,全装修美轮美奂

西山稳健建筑,全石材立面,155—190平米大宅户型格局大气方正,双轴南北通透,约11米超级面宽,纵横之间,舒展起一幅世家天伦相聚与璀璨社交世家画卷。3.5居大宅,世家成员各安其所。全品牌装修,任何细节都历经精细考量,彰显世家极境气度。

暖春四月,丽景长安·和府实楼新品再加推,限量发售,好房不等人,机不可失!

电话:400-099-0099 转 10327

地址:门头沟区永定镇石龙西路与三石路交叉口向西200米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47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