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打造人居范本园林 懋源·钓云台春日园景匠心呈现

2017-04-21 10:50: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不到园里,怎知春色如许?”《牡丹亭》里这句优美的唱词唤起了多少人赴约春日的美好愿景。

现代都市生活中,人们对自然对绿色更是充满向往。中国自古私人宅院以“以园为先”作为居所的设计前提,人是居住在整个庭院环境中,而非只是一砖一瓦之下。

懋源·钓云台园林设计以中国四大名园之“拙政园”作为原型,取其景致、意境,以现代手法加以演绎,打造具有东方情怀的礼序庭园。

对于改善型住房客户而言,对居住舒适度的要求越来越高。懋源·钓云台居于西南三环城市核心区,却能闹中取静,别有洞天,成为改善型居所的人居园林范本。

懋源·钓云台以现代东方园林为设计定位,园林设计手法中魂西技,无处不体现东方传统园林的魂魄与西方自然园林的细节。

进入项目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副自然山水园林图景,亭台轩榭、假山池沼、花草树木相映成趣。园林采用别墅级坡地设计,南北高中间低,呈盆地地形。环抱楼宇而居,丰富空间视觉层次感,昭示藏风纳气,风水优质。园林气质静雅天成,堆石、叠水、亭台、坡地起伏层峦叠嶂。不同高度,多个层次,逐步推进,迎合居者归家的自然礼序。中国山水的飘逸、贵气、隐喻在项目中体现。

目前,懋源·钓云台西三环改善豪宅现房在售,剩余约十多套房源。大部分业主已经入住,园林的景致在这个春天为他们带来怡然惬意的生活享受。

懋源·钓云台从产品形态到生活方式不断探索和定制,树立内城顶豪首区之高标,对位财智圈层更高的生活追求,获得购房者青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