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市年内计划棚改3.6万户 其中城六区3万户

2017-04-21 07:24:48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城区2017年棚改计划    

《北京市2017年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整治任务》日前公布,全年计划棚改3.6万户,其中城六区共计3万户,朝阳7000户,东城、西城、海淀、丰台各5000户,棚改项目较多的有西城28个项目、朝阳17个项目。

任务要求,各区要确保如期完成年度任务。市政府将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整治任务列为2017年绩效考核项目。各区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要聚焦非首都功能疏解,把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整治与专项行动其他任务统筹结合,努力通过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整治促进城市“留白建绿”,完善公共设施,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要落实好资金保障、建设用地供应、征收补偿、拆迁安置等各项支持政策。要层层压实责任,明确完成时限,加大督查力度,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各区政府要于2017年底前将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整治任务完成情况报市政府。

任务还明确了各区的棚改项目,每个区都列出了项目数、项目地点、占地面积、今年计划完成(户)数,比如东城区有12个项目,包括天坛周边简易楼腾退项目、前门历史文化保护区东区旧城保护整治项目和望坛项目等,望坛项目今年计划完成4500户,占了整个东城区全年计划数的九成。

西城区今年有28个项目,包括百万庄北里居民住房改造项目,大栅栏杨梅竹斜街、什刹海、白塔寺平房修缮改造项目等。朝阳区的17个项目包括酒仙桥旧城区改造项目、东坝北西区域改造项目等。海淀区的12个项目包括西钓鱼台小区危改住宅项目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