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阳光城集团启卷京城 阳光城·京兆府落子东五环

2017-04-18 14:46: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期,北京挂牌了20宗土地,其中将提供超过6000套自住房和2000套以上的限价商品房,但是基本都不会有高端住宅再度出现新增供应。有业内专家认为,未来相当一段时间内,京城高端项目的供应都将出现明显的断顿。阳光城集团将于东五环推出其布局京城后的新作——阳光城·京兆府,或将是新一轮断顿风暴来临前的一缕阳光。

落子东五环的阳光城·京兆府,以新中式风格的公园别墅产品,诠释阳光城品牌22年来的匠心,开启属于阳光城的2017京城战略元年。

布局京城 阳光城集团携新作亮相东五环

阳光城集团1995年始创于福州,2012年管理总部迁至上海,曾斩获福州五连冠、在上海完成近百亿业绩;截止2016年底,在手总土储规模达1700万平方,储备货值超3000亿元。

凭借快速提升的企业综合实力及品牌价值,阳光城集团从福州,到上海,再创造出全国影响力,用执著的信念与诚挚的产品做背书,终于落子京城。作为中国房企20强,实力已过千亿的阳光城集团选择较晚进京,更像是理想主义者的一种执著。近几年,即使是品牌实力房企也纷纷选择联合拿地以降低风险,然而在京城土地稀缺、地价高企的2015年,阳光城集团便以雄浑气魄18.73亿元独立拍得通州东五环地块,此后又一举拿下顺义地块,并联合操盘国贸梵悦108项目,雄厚资本实力淋漓展现,也彰显出阳光城积极深耕北京、营造精品的决心与信心。

作为2017年京城楼市的重磅新作,阳光城集团京城东五环公园别墅力作——阳光城·京兆府,即将正式登陆,诠释阳光城的京城战略。

阳光城集团京城开卷之作 阳光城·京兆府擘绘东五环

政府政策的导向对一个区域的发展非常重要。2015年,随着北京的4套政府班子落子通州,行政中心东移,通州成为北京未来10年发展重点。同年底,阳光城集团便将战略眼光锁定了这里,大手笔拍得东五环台湖区域地块。阳光城集团进入京城,既怀着对北京本土居住文化与传统的尊重与了解,也秉持着南派发展商独有的精致基因,更坚持着匠心与创新精神,由此,将细腻的生活感融入阳光城宏大的“北京叙事”中。

2017年,阳光城集团选择于此率先亮相新作——阳光城·京兆府,也是在时代的洪流之中,构建属于阳光城的京城坐标谱系。

阳光城·京兆府据守东五环,占据东三环国贸商务区、通州新城核心区与亦庄新城三大商务区的中间黄金地带,与即将建成的台湖湿地公园、高级环球影城、国际医疗服务区等区域均紧密相连,融合大北京的极速发展态势,生态绿意与繁华丰盛兼顾,可谓是东部发展盛世的引擎所在。

2017京城新势力——阳光城集团,开卷力作阳光城·京兆府,即将亮相!更多项目详情及动态

楼盘位置: 通州潞西路与兴光二街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6723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