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商羽 :融创西南区域是“理想城市”服务商

2017-04-17 16:17: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本质是民生、品质

商羽:“亚里士多德说,建设城市的目的是让人生活更美好。构筑城市并非终极目的,城市的民生、品质才是。 这很接近于融创的本质——服务于构筑一个‘理想城市’,同时不断扩大‘朋友圈’。拥有越多先进的朋友,才有更为理想的自己。”

2017年融创西南区域的重庆、成都、南宁、昆明将有近50个项目共同呈现,对于本土的影响力将进一步提升。

“融创每进入到一个城市,都是深耕。深耕的背后,是融创对人与城市、人与建筑、人与人的关注”,一位行业资深人士评价:融创在城市的发展中,找到了自己的“精髓”。

融创找到的“精髓”是什么?

亚洲十大超级豪宅——融创玖玺台

懂城市

从见证到参与 融入城市发展脉络之中

从见证到参与,最后融入城市发展脉络之中。融创在这个过程中,懂了城市,懂了人。

深耕重庆14年,融创在重庆的两江四岸布局了14个高端精品项目,从见证者到参与者,融创早已深深融入到重庆生长的城市脉络之中。

2016年“6.18”重庆直辖19周年之际,融创重庆以“我dou是爱重庆”为品牌主张,由融创精英业主代言,向重庆告白。2017年,重庆直辖20周年新年伊始,融创重庆再次以“我dou是爱重庆”,携手“逐梦他乡重庆人”张迈、周强、冯殊等10位重庆名人,向重庆直辖20周年献礼。
  “我dou是爱重庆”已成为融创重庆一张品牌“标签”,体现了融创深耕重庆与城市共生长的品牌理念与城市情怀。

事实上,在2017年1月,融创内部发行的一本名为《融·我dou是爱重庆》杂志中的卷首语中,也能找到答案。

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西南区域公司总裁商羽写到:“亚里士多德说,建设城市的目的是让人生活更美好。构筑城市并非终极目的,城市的民生、品质才是。 这很接近于融创的本质——服务于构筑一个‘理想城市’,同时不断扩大‘朋友圈’。拥有越多先进的朋友,才有更为理想的自己。”

融创·玫瑰园实景图

懂土地

尊重土地价值 传承城市文化脉络

房子,是家的住所,但更是一种历史文化的符号。

在融创看来,一座城市所具有的独特文化个性,不仅为城市形象的禀赋所在,更承载着一个城市的精神与灵魂。

而融创的情怀,则体现在:他不是在简单地修建城市、树立地标,而是尊重城市,挖掘这座城市的内核与文化精神,并将其复兴与繁荣,这样的情怀特质在融创重庆近年来的项目上表现得尤为突出。

例如,在白象街的打造上,融创基于对重庆开埠文化的发掘和传承,以“保护、织补、针灸、缝合”的规划手段,使白象街9处文物建筑保持原有的风貌,让重庆人能够触摸800年前的重庆历史,融创白象街已成为重庆母城文明的一张新名片。

位于沙区特钢厂地块的融创滨江壹号,则通过艺术的手法,再现重庆厚重的工业文明。以“印山城”为主题亮相的示范区,强化地块山、水、城、人文的记忆标签,营造如水墨画镜般的氛围。

融创充分尊重每一寸土地价值,并挖掘、复兴这样的城市文化精髓,彰显出一个品牌房企的人文情怀。

融创·白象街效果图

懂高端生活

为业主创造“融创式”幸福

在商羽看来,城市的本质是人。构筑城市并非最终目的,城市的民生、品质才是。

在2016年,融创“臻生活5H高端生活价值体系”在重庆落地,从人的角度出发,为客户营造全生命和全生活周期的产品和服务。

提供好房子,融创让业主“看得见”。2016年,融创就为业主举办了8场工地开放日与4场总经理见面日,让业主实施监督工程品质,还设置工艺工法展示区,聘请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实测评估,施工标准严苛程度远高于行业标准。融创玫瑰园高端产品的交付标准创行业先进。正是在这样的严格把关下,2016年融创重庆新增4000多户业主,交付满意度达90%以上。

提供好生活,融创为每个社区,打造全方位生活配套,服务业主生活。如融创欧麓花园城为业主打造了欧麓体育公园、湖滨公园、融创小学、莫奈花园餐厅等城市级配套。在社区生活上,融创每年为业主举办“果壳计划”亲子夏令营、“飞鱼乐园”、“健走未来”、“我心公益”、“家的味道”等一系列品牌活动,构建温情的邻里关系;物业服务,更是把社区当作家,把业主当作家人一样,以真心对待。

融创金开融府实景图

商羽:“扎根每一个城市,与较好的城市群共生长”

融创在西南的发展布局恰是融创在中国发展布局的缩影。2017年融创西南区域的重庆、成都、南宁、昆明将有近50个项目共同呈现,对于本土的影响力将进一步提升。正如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西南区域公司总裁商羽谈到:“我们始终秉承扎根每一个城市,深入挖掘城市潜力的理念。”

商羽称,融创深耕城市具备三大特色:排名前列,要么占据城市核心区或未来城市发展方向,要么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第二,必须是引领市场潮流、经得起时间检验的高端精品;第三,必须是具有人文关怀、拥有较完善配套的宜居社区。

“每一块土地都是不一样的,客户也是不一样的。融创尊重每一块土地,不复制,只定制,这是融创打造高端产品的一贯理念。” 商羽表示,制定一个具备竞争优势的战略目标需要能够清楚地回答:“要进入什么城市?什么区域?目标客户是谁?做什么产品?我们的竞争优势是什么?”这几大问题。面对这些疑问,只有先站在高处去理解城市,再站在城市的高度来做地产,深刻理解城市,把握城市发展大势,才能在合适的时机,拿到最合适的土地,做出较受欢迎的产品。

融创欧麓花园城实景图

商羽个人简介:

商羽,天津人。现任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分管西南区域,兼任西南区域公司总裁。所执掌区域公司现已布局重庆、成都、南宁、昆明、贵阳五大核心城市。

2001年本科毕业获房地产经营管理专业学士学位。后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进修,于2008年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零一年毕业后便进入顺驰,开启地产人职业生涯。先后历任天津顺驰销售代表及融创旗下位于天津、重庆、成都多个子公司总经理。时任融创中国西南区域公司总裁,社会职务为重庆市第四届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等。

个人履历:

1997.9-2001.6 天津城市建筑学院管理工程系,获房地产经营管理专业学士学位

2001.1-2001.7 任职天津顺驰建设有限公司销售主管

2001.7-2003.8 任职天津顺驰建设有限公司企划部经理

2003.8-2004.6 任职天津融创奥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04.6-2005.1 任职重庆奥林匹克花园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05.1-2006.3 任职成都融创置地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6.3-2010.7 任职重庆融创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6.9-2008.6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2010.7-至今   任职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执行总裁、西南区域公司总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