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是什么样的视频,火爆共享单车?

2017-04-13 11:19: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贪吃蛇”?“共享经济”?“房地产”?这三者似乎毫无关联,然而在4月7日,一段与众不同的网络视频引发了全网热议!

视频中再现我们儿时的经典游戏记忆——贪吃蛇,而构成“贪吃蛇”光点的竟是时下最火的共享单车。原来这是由龙湖·长城源著与摩拜单车共同举办的大型骑行活动,免费骑行、共享骑行周、骑行豪礼等联袂上演,一场房地产共享“骑”迹,燃爆了北京城!

(实景图)

跨界共享,龙湖先行

自进入2017年以来,上到政府下至百姓无人不在关注“共享经济”。此次龙湖·长城源著与摩拜单车跨界联手,旨在相应政府号召,呼吁更加环保的共享式出行方式,将健康呼吸、绿色出行进行到底。

共享经济已深度渗透我们的生活

当前,共享经济已经覆盖了生活服务、生产能力、交通出行、知识技能、房屋住宿、医疗分享、资金分享等领域。在共享经济进入政策红利期之时,以共享单车为代表的企业获得巨大成功,共享汽车平台、民宿共享平台正雨后春笋般出现。在互联网融资趋冷的背景下,共享经济平台已成功吸引超千亿元投资。

(共享经济 示意图)

但随着人们消费理念的转变和行业的快速渗透,拥抱共享经济的企业只会迎来更多的发展,这一趋势已不可逆转。人们在互联网上即可共享能源、信息和实物,所有权被使用权代替,“交换价值”被“共享价值”代替,人类已正式进入“共享经济”新纪元。

北京大热住区也玩共享经济

随着旅游经济井喷的发展趋势,酒店住宿组合方式,有了新的视角,即旅游酒店的业态组合成为新的度假经济形式。紧邻京郊大热度假特区古北水镇的龙湖·长城源著,因坐拥强大的度假资源,在市场上保持着超高热度。其自身也早已响应国家号召,始终大力推行共享经济。

(龙湖·长城源著效果图)

龙湖·长城源著结合自身项目特点,以乌镇运营团队、中青旅及IDG联合运营的古北水镇度假资源为基础,盛行共享经济模式。一期业主们纷纷与小猪短租等共享平台合作,依托古北水镇强大的历史文化+司马台长城险峻的雄起风光,以及年近200万的客流量,业主摇身一变成为古北水镇游客的房东,做到了真正的度假与租用两相宜。而游客“住”的有故事,更有温度,未来的发展可以说十分可观。而龙湖·长城源著,也成为了共享经济的典型案例。

龙湖·长城源著

遥望长城,拥揽水镇,伴景生活,恭迎品鉴!

电话:400-099-0099 转 10416

地址:密云区京承高速司马台长城出口向北2公里(古北水镇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