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10年雄安 胜过今时北京?

2017-04-06 14:14: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在河北设立雄安新区。新华社形容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新区之所以如此重要,是因为它的定位是“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集中承载地”。也就是说,北京这个有着2000多万人口的超级大都市,除了要将行政副中心搬到通州,还要将产业转移到雄安新区,让北京真正专注于大国首都的功能。

雄安新区不是迁都,也不是再建首都副中心,不要让网上一时的炒作,迷住了双眼。关于雄安新区有两个关键词不可忽视:一是新发展理念,一是融合发展。新发展理念意味着 “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融合发展意味着,不会重走高投资、大项目拉动的城市开发模式,而是加强同北京、天津、石家庄、保定等城市的融合发展。

雄安产业发展不是一蹴而就的事,10年积淀未必完善城市资源配备。而部分区域房价的水涨船高正是“资源公平性”欠缺的体现,而教育资源又在其中占据着重要地位。想要生活还看北京,想要获得好的教育资源还看海淀。

金玉府身处海淀区,全方位融入海淀浓厚人文教育氛围,签约引入北京市重点十一学校,并联手打造北京市排名前列所十一学校幼儿园,助力教育发展,为子女打造最为优质的教育环境。

在建筑的品质层面,金玉府从人居体验出发,营造精于方寸之间,匠心筑就起居之间的经典设计。超大面宽格局,稳重大气,并将建筑的视野宽度与价值感展现的酣畅淋漓,为业主带来优质的生活感受。海淀四环的黄金地段,多维立体的交通格局,更是于城市理想纬度之上,演绎纵横全城的精彩。

金玉府正面对望60万㎡水景公园,周边10园环抱,用富氧、纯净的生态环境提升居住感受,跃升居住品质。

未来可期,但生活就在眼前。来自金玉府的地脉资源、环境与产品的全面结合,将是您置业北京的不二之选,无论是为孩子、为老人,还是为自己珍视的爱人。金玉府在一、二期火爆热销之后,三期即将入市,欢迎持续关注。

电话:400-099-0099 转 38848

地址:海淀区阜石路与上庄大街交汇东南2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