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金茂府择址城市核心 成就现代品质人居生活

2017-04-05 15:23: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北京金茂府择址三环要地,距代表政治权力的故宫及代表北京国际化、现代化的中央商务区CBD的直线距离均约7公里,呈“黄金三角”位置关系,交融东方文化与国际视野。产品规划为建筑面积约240-370㎡内城独院别墅、175-230㎡科技大宅。北京金茂府与长安街、广渠路、榴乡路、南中轴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构成的“两横、四纵、三环线”交通路网以及宋家庄三线地铁汇聚而成的丰富轨道交通,快速串联崇文门、CBD、金融街等各大商圈,享优质城市资源。

“新机场”、“南城计划”的城市规划红利,吸引全球众多资源进驻,从国际商业、高级酒店群到医疗、学校、生态公园、博物馆等各类优质城市设施,全面推动城南尤其是三四环的发展。北京金茂府于城市核心区寸土寸金之地,占据特别的城市核心地段优势。周边天坛、龙潭湖、陶然亭等五园一河环绕,随时呼吸鲜氧生活。近7万平方米繁华商业及自有精品情景商街,衣食玩乐购步行可享。六公里范围内,六家三甲医院、丰富商娱配套林立环伺,北京金茂打造更便捷、更全面的生活版图。

北京金茂府是中国金茂战略转型后在北京排名前列落地的项目,旨在升级金茂府系产品,打造“府城级”金茂府。作为中国金茂排名前列以城市命名的金茂府项目,一座城市唯此一座,不止一府更是一城。一直以来,中国金茂都秉承城市核心择址观与发展观,在一线城市重要地段,或发展潜力大、经济活跃度高、辐射范围广的城市区域从事地产开发。每一处金茂作品,都选择城市核心区、黄金交通线、居住环境优美、人文底蕴丰厚、兴学重教之地,成就一个个现代品质人居传奇。

电话:400-099-0099 转 69234

地址:丰台 宋家庄地铁站向南200米(宋庄路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