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拉斐水岸观湖洋房销售中心耀世绽放

2017-03-29 23:24: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这春光明媚,春风和畅的日子里,拉斐水岸观湖洋房销售中心开业庆典,在美丽的官厅湖畔隆重举行,八方宾朋,共聚湖山,观礼拉斐水岸,于新起点,启新征程,创新先进。

2017年3月29日上午,“新起点新征程新先进——拉斐水岸观湖洋房销售中心耀世绽放”活动在美丽的官厅湖畔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得到集团公司、战略合作公司、媒体朋友、业内同仁的大力支持,利世鸿亚置业总经理张俊侠先生、副总经理尹炳焰先生,以及公司高层管理出席本次活动,发表重要讲话并为观湖洋房销售中心剪彩揭幕。

活动伊始,祥狮献瑞,新老朋友莅临贺喜,现场人气火爆。

拉斐水岸副总经理尹炳焰先生,为活动致辞,并向到场的来宾介绍拉斐水岸的较新开发建设进展情况。

拉斐水岸总经理张俊侠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长久以来对项目给予帮助、支持的各界朋友,并宣布拉斐水岸观湖洋房销售中心正式开业。

拉斐水岸高层管理人员为观湖洋房销售中心进行剪彩,礼炮齐鸣,礼花齐放,敬告天地,开业大吉。

拉斐水岸张总、尹副总为观湖洋房销售中心揭幕,活动圆满结束。

拉斐水岸,基址京北官厅湖东南岸,项目自面市以来,一直受到北京客户的喜爱和业内同行的关注,项目总占地面积1288亩,总容积率仅为1.14,以红酒文化为主题,以欧洲风情庄园为载体,整体功能定位于城市高端人群的休闲度假、养生养老,以造城之手笔,融生态、文化、配套、人居、景观为一体,成为代言官厅、引领京北的标杆项目。

拉斐水岸较新销售动态:

观湖别墅246-576㎡现房发售

墅区洋房64-138㎡新品亮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