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荣盛产业新城新能源产业园开工仪式盛大举行

2017-03-28 14:36: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7日,为促进承德地区经济快速发展,推进承德市新型城镇化发展进程,提升城市形象,加快项目建设、助推绿色发展,增强城市品牌和综合实力,承德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荣盛新能源产业园盛大举行。

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承德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伟、承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王毅、兴隆县县委书记薛青松、兴隆县常务副县长郭建平、荣盛发展集团副总裁兼荣盛产业新城公司总经理符俊贤以及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

荣盛新能源产业园

承德市及兴隆县主要领导到达开工现场后,在荣盛发展副总裁兼荣盛产业新城公司总经理符俊贤的陪同下,听取了承德市重点项目荣盛新能源产业园的项目情况。

荣盛新能源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0亿元,占地1600亩,总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新能源汽车、电热膜、新能源电池等相关产业项目,项目全部运营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06亿元,实现利税18亿元,解决就业近万人。

荣盛符俊贤副总裁陪同周书记以及其他政府领导参观荣盛新能源产业园项目

2017年3月开工建设的新能源产业园一期项目,总投资7.3亿元,占地271亩,建筑面积17.9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科研楼、办公楼、员工宿舍、新能源汽车厂房及相关市政配套设施。

荣盛新能源产业园鸟瞰图

2016年,河北安旭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签约入驻荣盛兴隆园区。现场安旭专用汽车公司副总经理苗常胜向周书记及其他与会市、县政府领导及嘉宾详细介绍了安旭公司较新生产的新能源车和特种车。安旭公司主营新能源物流车、电动环卫车、电动警用车、房车四大系列,同时承接其他特种车辆定制业务。荣盛新能源产业园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35亿元,利税3亿元,解决就业2000余人。现场周书记详细询问了安旭公司车辆的技术研发及生产情况。

此次开工仪式由兴隆县县长焦军主持,兴隆县常务副县长郭建平、荣盛兴隆园区总经理熊小军、兴隆县县委书记薛青松致辞,承德市市委书记周仲明宣布兴隆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郭县长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在兴隆举行2017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是为全年重点项目的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切实贯彻实施“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旅游兴县、开放活县”的发展战略,全力推动兴隆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总投资120亿元的荣盛青松岭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总投资14.5亿元的荣盛新能源产业园一期项目等重点项目的实施,对于带动区域就业,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政府将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早日投产、造福人民。

荣盛兴隆园区总经理熊小军在致辞中表示,兴隆山丰水美、人杰地灵,荣盛集团自2016年8月31日与兴隆县人民政府签订《关于整体开发建设经营兴隆县约定区域的合作协议》以来,通过“政府引导,企业运作,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的模式,对河北兴隆经济开发区13.68平方公里规划区域和青松岭镇190平方公里行政区域进行投资开发和建设运营。兴隆经济开发区荣盛产业新城板块,主要打造以新能源产业、3D打印产业、生物医药产业为主导,以总部基地现代服务业为支撑的生态型、智慧型、创新型的宜居宜业经济开发区。青松岭荣盛康旅板块,主要以青松岭良好的自然环境为基础,以京津冀区域市场为主导,以生态休闲度假为主题,打造特色休闲旅游名镇。

到2020年,荣盛产业新城将完成新能源产业园和园区基础设施建设,3D打印园区和生物医药园区初具规模,总部基地拔地而起;荣盛康旅板块完成江南小镇建设,成为京津周边重要的休闲旅游目的地。到2025年,一座现代化的产业新城和一座独具特色的休闲旅游名镇将分别矗立于兴隆县城的东部和西部。荣盛将积极践行企业责任与社会责任,在充分保护兴隆自然资源的基础上,发挥兴隆的自然资源和产业资源优势,积极进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构建产业集群,打造兴隆为新型城市发展范本。

薛书记在致辞中表示,要重视重点项目的建设,担当实干、奋发作为、全力攻坚。以荣盛新能源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的新成效、新局面推动兴隆大发展、快发展。坚持“一个目标定位”,即围绕市委确定的十大绿色产业,加速引领兴隆转型升级。坚持"两条坚持原则”,一是坚持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和战略投资者三个重点,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二是坚持生态底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水青山引来金山银山、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真正保护好、开发好、建设好兴隆这边绿水青山。兴隆县委县政府将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确立盯办落实、滚动解决等服务机制,切实做好兴隆发展的支撑工作,实现兴隆跨越式发展。

最后,承德市市委书记周仲明宣布兴隆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桩基启动、工程车鸣笛,开工仪式顺利结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