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推临地铁商业 主力面积约50-150平米

2017-03-28 14:01: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坐标:丰台樊家村

元素:地铁、商铺、情怀

在北京,不缺商铺,也不缺地铁,缺的是有温度、有情怀的商铺。而龙湖·西宸广场正具备了这些元素。

首先我们来说下,商铺为什么会兴起?它有哪些购买的优点?哪些人更应该购买商铺?

商铺的兴起有它自身的优势,可以自主经营也能转租,说到客群,以下五类人最适合购买商铺:

1、收入稳定的成家者

刚刚成家的小两口,既意味着夫妻双方收入稳定,年轻正当拼搏,又意味着未来的关卡将接踵而至——孩子的教育费用、父母的养老费用……工资只能是杯水车薪,而股票证券等投资对稳定的家庭来说却风险过高。这时候,小风险博取大收益的商铺,就是最适合不过的资产配置品了。

2、投资养老的人

后半生靠积蓄只会越花越少。为自己准备一份稳定的养老保障对于准备养老的人来说是目前的重要任务。与其让钱在银行贬值,不如购买商铺作为傍身。

3、长线投资的人

一铺富三代,这句话一直被投资圈人士视为金科玉言,商铺是长远资产配置的好选择。

4、自营投资的人

自主经营,较好还是在自己的地方!长期寻觅,因为租金和地段又要换地方经营,会消耗太多心力。而且其实多年交付的租金加在一起,都可以买一套同面积的商铺了,所以不如一开始就自己买一套。选一个好地段,稳定客源,潜力好的商铺,一举拿下!

5、高风险投资受害者

高风险投资的受害者,应该购买商铺,单说租金收益而言,收益肯定是在递增的。

商铺值得购买,现在告诉你,龙湖·西宸广场是不错的选择!原因如下:

一、地段决定价值

地段是商铺首要考虑的因素。龙湖·西宸广场落址北京丰台樊家村、地铁10号线与房山线北延长线(规划建设中)的双地铁交汇处,占据区位优势。众所周知,在北京丰台板块,特别是丽泽商务区获得了政府的大力支持与规划发展,具备发展潜力,龙湖·西宸广场坐落丰台,享受区域发展利好。

二、地铁带来客流

龙湖·西宸广场临近地铁首经贸站B口,该站为地铁10号线与房山线延长线的交汇站,两条地铁线未来将带动更多的客流。

三、情怀决定定位

开篇也提到龙湖·西宸广场是一个有情怀、有温度的商业项目。该商业项目以家庭消费为主,周边分布着首经贸大学等,为区域内的消费客群提供了全新的消费场所。

不走寻常路的龙湖,把地铁、商铺、情怀有机的融合在一起,是否能打动你呢?

电话:400-099-0099 转 21699

地址:丰台区北京市丰台区10号线首经贸地铁站B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