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会客厅用心诠释豪宅圈层文化盛宴

2017-03-28 11:47: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抚琴、品茗、挥毫、读诗、谈艺,群贤毕至,少长咸集,这是北京东三环农展馆后湖畔鲜为外人道的北京会客厅。

“一湖藏灵韵  一境赏风华”,春分时节,北京会客厅内迎来各界名流贵客,他们或以歌抒情,或以诗言志,在早春三月的北京,开启诗词盛会。

用心打造圈层文化精神归属

3月20日,由搜狐焦点与北京壹号院联合主办的“诗享会”在北京会客厅内开启,虽是品茗读诗,但是北京会客厅致力于搭建圈层文化的用心却体现在诗外。

从筑建一栋房子到搭建一个圈子,以“圈层文化”的诱惑力做文章的房企不在少数,但无论是圈层还是社群,后来者总不免流于概念或形式。但是,融创中国却用实际行动,创造出一个圈层的生活方式,传递出一种生活价值。

北京会客厅是为中国颇具影响力的全球新财智阶层搭建的交流平台。从资本沙龙到以琴会友、从吟诗作对到挥毫品茗,属于风云人物的北京会客厅,风雅名仕聚会于此,分享感悟,碰撞火花。

在这里,有著名歌唱家、歌舞表演艺术家朱明瑛、著名画家徐悲鸿长孙徐小阳,有台湾名嘴、著名主持人曹启泰、著名主持人李静,有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著名影视演员吴若甫、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张也……

在这里,一批有同等社会地位、同等文化涵养、同样生活追求、同类型价值观的人通过北京会客厅的聚合,形成自有圈层。

在这里,话题可以是中国经济形势新常态下的资本流向,也可以是抚琴悟道探索内心之所向,可以以颂诗般的优雅心态,感受风云变幻的独特存在。北京会客厅,用心打造圈层文化的精神归属。

精准定位深耕高端圈层

18世纪,英国,一种朋友间的沙龙派对活动在许多贵族家庭中悄然盛传,人们在轻松安逸的环境中,围桌而坐,饮茶,品点,谈天说地。

18世纪,法国。杜布雷夫人的沙龙是当时社会名人汇聚的中心。进出者,从银行家、投资家,到戏剧家、小说家、诗人、音乐家、画家、评论家、哲学家和政治家等等。

当时的人们大概没有想到,他们以自己家庭为主场,所坚守的生活哲学,这种生活方式甚至影响到了百年之后,整个世界对贵族生活品质的认知。

如今,来自北京壹号院闭门的私宴会-----"北京会客厅",提及"北京会客厅",从洛克菲勒家族,到中国财富新贵、各界名流雅士,都曾在此举行私宴,一直以低调、小众、私密为主旋律。这里即将上演的,或是一场堪比颁奖典礼的私宴,或是一场跨界大咖的多维对话,或是一场思想碰撞的行业盛典。而做客北京会客厅已经成为风云人物尽展闲情雅致、碰撞未来的主场之地。

北京会客厅所在的北京壹号院项目紧邻5.3万平米农展馆后湖,其定位从一开始就超出国内豪宅水准,直接对标伦敦海德公园一号、纽约One57两大世界顶豪项目。项目在玻璃幕墙式住宅和大平层官邸的成熟理念基础上,大胆创新升级,将后期景观视野和采光通透做到较大化,实现270度观景、360度全景天幕的震撼视觉效果,俨然一座湖岸水晶宫。

606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