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河——京畿明珠,千年宜居之城

2017-03-23 15:25: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翻开香河城市崭新一面,轻轨修建全面梳理交通网脉络,高楼拔地而起城市坐标不断刷新。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香河以其区位优势首当其冲顺应发展,以其优越生态及规划产业等优势,成为集齐全的高端配套为一体的冉冉升起的京东住区聚集新城,发展潜力巨大。而鸿坤·原乡溪谷助力区域人居发展,助力它的优质蜕变。

鸿坤·原乡溪谷紧邻京哈高速香河出口,无论自驾或者公交出行,瞬时抵达CBD核心区,交通非常便捷。不仅如此,京唐高铁将于2018年开通,并且于香河设站,届时将以更迅捷的速度直达北京,两地通勤,更是快捷优质。

遵循“自然原生、因地造景”的原则,鸿坤·原乡溪谷以一溪一谷为主线,分布多种故事性植物情景组团,全冠移植几百株成树,打造托斯卡纳优雅低密墅境高层。

在社区整体规划上,鸿坤原乡溪谷遵循低密度规划理念,托斯卡纳原乡建筑纯手工外立面,集萃文化石、4色马蹄瓦、铁艺栅栏等六大经典建筑表情。68-124㎡墅境高层,打造全U小镇优宽生活。

在社区内部,以千平中央湖景,千米溪岸景观大道为核心,波光粼粼的湖面将两岸的风景全数收拢。开阔性的密林植被区与建筑远远相望,以欧洲地中海各岛屿富有传奇色彩的故事作为蓝本,进行主景观带园林筑造,让生活完全沉浸在美妙的优饶景色里。

电话:400-099-0099 转 10599

地址:北京周边 香河县京哈高速香河出口北8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