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回家的路,一直都在……

2017-03-23 14:03: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世上道路千万条,最美不过回家路。从儿时的磕磕绊绊学走路,到年轻时背着梦想去寻找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我们一直在路上。这些年,物质生活和条件有所改善,可是时光却是忙碌和无奈的,很少再去留意那些美好的风景。可是当我偶尔停下脚步,去找寻一种慢生活,发现美好的风景就在路上。

(龙湖·长城源效果图)

对于寻找风景的执着,让我在北京密云区的一方院落安了家,沐晨光而醒,望长城而居,伴山水而栖——龙湖·长城源著。选择定居于此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古北水镇,一座隐于京城的北国乌镇。但这里与一般的江南水镇并不相同,它没有大部分景区的浮躁,而是很安静的倚在司马台长城下,矜持而优雅。

(古北水镇实景图)

通往在古北水镇的家,从山下到山上将会经过一条1.7公里的公路,每每从这里经过都会感叹它翩然幽静的景致,这一条最美的回家之路,是我通向理想生活的必经之路。公路两旁绿植茂密,清新的空气里漫布着植被的芳香,仿佛置身大自然的怀抱中,让人难以忘怀。一路尽览古北水镇的江南灵韵,古北水镇静静释放着水乡的清秀自然之美,仿佛几千年来从未改变。小桥流水似乎在诉说过去的岁月,它知道每一条河的故事,知道每一只船的心事。河岸比肩而居的房屋,愈显古朴亲切的赭色皮肤伴着河水的律动深深地呼吸。

(古北水镇实景图)

最喜欢古北的夜。华灯亮起,倒影在水中映的愈发分明。没有酒吧的噪音扰攘,空气微凉。夜游司马台长城,天地间,山谷里,万物宁息,只有千年的长城和你们醒着,只有月光和你们手中的灯光亮着,这种浪漫不需要情话发声,只存在于安静的夜色中。从长城上望着家的方向,绵延巍峨皆在生活里。

十几年间在忙碌的城市间生活,紧跟着北京城的快节奏与步伐。在闲暇之时,让浮躁的心沉静下来,总思绪万千,感慨无限。人的一生,行走在无数条路上,或许会遇到风雨,曲折坎坷,或许会走一些弯路,但我们仍然坚定的向前走着,因为每当回头,最美的回家之路一直都在。

龙湖·长城源著

遥望长城,拥揽水镇,伴景生活,恭迎品鉴!

电话:400-099-0099 转 10416

地址:密云区京承高速司马台长城出口向北2公里(古北水镇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