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置业攻略:北京金茂府坐收城市规划双红利

2017-03-22 14:34: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相信买房的各位都知道,房地产市场有一个“金三银四”的说法,一般这几个月是一年中的传统旺季。如今,3月已至,又到了买房的季节,面对眼花缭乱的市场以及一山更比一山高的房价,你真的想好买哪里了吗?

决定区域未来的,是城市规划。如果我是你的话,我会置业向南看,看看南城,看看南三环,看看北京金茂府。北京金茂府择址三环要地,建造建筑面积约270-340㎡内城独院别墅、175-230㎡科技大宅。

未来30年,北京发展看南城。自2009年以来,在政府推动下的“城南行动计划”累计两个阶段总投入达到6960亿元,这既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北京走向世界城市、推动南城经济发展的重磅投入。

“城南行动计划”资本体量相当于“鸟巢”总体量的200倍,吸引全球众多资源进驻,从国际商业、高级酒店群到医疗、学校、生态公园、博物馆等各类优质城市设施,全面推动城南尤其是三四环的发展。

同时,2019年新机场作为全球较大机场投入使用后,南苑机场将关闭运营,此前一直掣肘南城发展的中轴线“结节”终于被打开,南中轴将彻底联通,更重要的是之前因南苑机场限高,南三环以南整个北京的建设受到制约。南苑机场搬走之后,整个南三环以南将会有一个全面的提升和开发,势必吸引众多国际资本进入南城,助力北京全面国际化的快速发展。

北京金茂府位于三环方庄桥西南方向(约两公里),三环与四环之间,作为首都核心区,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毋庸置疑。项目与故宫及国贸CBD这两处国家形象地标呈黄金三角之势,项目到达两处的距离约7公里。北京金茂府择址内城核心地段,享有不可复制的地段价值,在立体交通网络的构建下,尽享丰富的城市核心资源。同时北京金茂府作为中国金茂排名前列以城市命名的金茂府项目,是中国金茂战略转型后在北京排名前列落地的项目,旨在升级金茂府系产品,锻造“府城级”金茂府。

在迎来新机场时代之际,同时伴随北京“南城计划”的城市发展布局,以及北京金茂府旨在改变城市区域面貌的项目出现,城市资源得以不断平衡,三环环线整体价值将得以进一步提升,环线之间区域差异性不断缩小,北京金茂府未来价值不可复制。

楼盘位置: 丰台宋家庄地铁站向南200米(宋庄路东)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6923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