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930之后8万+项目无一获批预售 330还会加码吗?

2017-03-15 14:39: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半年来,项目周边的二手房价都从10万涨到14万了,可我们的预售证还没批。”北二环附近一项目负责人无奈地说。

由于地段、学区等优势,此项目自从去年8月面市以来,就受到了业内强烈的关注。据说当时蓄客量还不错,正要申批预售证时,谁料碰上了930新政,开盘受阻,一直搁浅至现在。

“什么时候能开盘,真的没有时间表,现在都不知道该申报什么价格了。”上述人士如是说。“实在不行,两年后买二手房吧。”

事实上,不仅是上述项目获证受阻,自去年“930”新政之后,整盘想以“8万元+”的预售均价拿下预售证的项目,几乎没有。而目前市场出现成交的8万+项目,基本上都是去年9月30日之前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楼盘。

去年底,北京市承诺房价在2017年环比不上涨,8万+的项目不予获批预售,这些项目不得不处于“静音”状态。

但是,这种情况能坚持多久呢?

也许,两会之后,8万+以上的项目会以“挤牙膏式”地逐渐释放出来。前提是有大量的房价较低的项目释放出来,比如自住房、限价房。用这些项目来平抑均价。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去年12月宣告,“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为了抑制高房价,我们能看到北京的决心,执行限房价竞地价,大力推进自住房、公租房等措施。

新房可以限制,但二手房就没那么容易了。

进入3月份以来,北京二手房市场表现抢眼亮眼。不管是带客量,还是网签量,都可以证明二手房在回暖,且需求很旺盛。

二手房向来是楼市的风向标,是最不受人为控制的。正所谓“你控新房,我买二手房”。怎么办?

两会结束之后,3.30即将来临,这个日子,连续3年都有新政出台。今年又会出什么政策?“认房又认贷”重出舞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603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47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