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七环里的小镇生活

2017-03-07 14:03: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北京大七环的形成,首都第二机场的开建。确定了北京七环,亦称北京大外环高速公路、首都地区环线高速,中国国家高速公路网编号为G95,途径河北省张家口、涿州、廊坊、承德,以及北京市大兴区、通州区和平谷区等地。线路全长940公里,由密涿高速(含廊涿高速)、张涿高速、张承高速、承平高速组成。其中北京市境内包括密涿高速北京段、承平高速北京段,约90公里。河北省境内约850公里。北京七环计划2016年底全线通车。

说到大七环我们来看看七环里面都包含了京南哪几个区域(除北京外),首先说七环内:燕郊、大厂、固安、涿州。七环外:香河、廊坊、永清。

届时由北京七环带来的环京经济圈将飞速发展,其中廊坊丶大厂丶香河丶固安。更是首当其冲。而固安的地理位置也促使固安成为飞速发展经济圈中的领头羊,紧邻首都第二机场,地铁交通畅达。待新机场建成,地铁延伸线开通,可想固安的经济发展将有质一样的飞跃,还记得以前的三元桥么?因为空港建设带动起来的首都一线经济圈。以后的固安也将如此。

说到七环我们先来看看各区域到北京的交通:

燕郊:通燕高速直达,地铁6号线延长线,812-819路/930路公交;燕郊现有常住人口60万,仅有一条高速直达北京,每天往返于北京紧靠812-819路/930路这一系列公交远远无法满足现有人口出行的需求,通过每天燕郊拥堵的交通情况就可以看出这一系列的问题所在。

大厂:102国道,816路/817路公交;大厂属于燕郊的东南方向,区域发展基本依托燕郊,属燕郊的一个下游市场,而且没有高速可以直接到达北京,只有102国道与北京相连。而公交系统只有816丶817两路公交。

涿州:京石高速,838路公交车;涿州正对北京房山区,现有常住人口65万,仅有京石高速一条直达北京的高速公路。而大家都知道的涿州高铁却在涿州的东南方向,远离市区,高铁附近区域开发不成熟,周围配套设施不够完善。公交出行仅有838路直达北京。

香河:京哈高速,938路公交;香河位于大厂南部,仅有京哈高速直达北京,而公交系统只有938路直达北京。

廊坊:京沪高速,805、926路公交;廊坊属于地级市行政单位,位于北京东南方向,拥有京沪高速直达北京,公交系统805丶926路直达北京。廊坊也拥有高铁线路,在廊坊的东南方向新修建了一座现代化的廊坊高铁交通枢纽。

永清:京台(未开通)高速,828路公交;永清位于廊坊市西南方向,固安县东南方向。直达北京高速目前并无高速直达(京台高速未开通),目前只能经过廊坊丶固安直达北京。而公交系统只有828路途径固安直达北京。

固安:地铁4号线延长线,大广、京开高速;固安位于北京天安门正南50公里,紧邻大广丶京开高速四十分钟直达北京南三环!公交系统849、828、943路公交一站出行直达北京。现有地铁专线车直达地铁4号线—天宫院地铁站。

说完了大七环和各个区域到北京的交通,再来看看首都第二机场的位置和各个区域的距离:

首都第二机场是建设在北京市大兴区礼贤镇、榆垡镇与河北廊坊市广阳区的超大型国际航空综合交通枢纽,该机场主体工程占地多在北京境内,北京新机场的建设意义在于破解北京地区航空硬件能力饱和,推进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引领中国经济新常态,是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的重要基础设施支持。

咱们先看看“七环内”区域离第二机场的距离是多少吧!燕郊距机场的距离是20.4公里;大厂距机场的距离是35.1公里;涿州距机场的距离是39.8公里;则固安距机场的距离仅有16.6公里。“七环外”的廊坊距机场的距离是21.1公里;香河距机场的距离是45.9公里;永清距离机场的距离是26公里。只有固安的区域离机场最近!

地处河北与大兴区有一河之隔的“京南明珠”固安成为了重要的黄金枢纽。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个所谓“京南明珠”固安吧!

固安县的城市发展情况。首先,从行政属性来讲,固安县隶属河北省廊坊市,地处华北平原北部,位于北京、天津、保定三个城市之间的核心位置,固安地理位置优越,与北京大兴区仅有永定河相隔,古有“天子脚下”之称,今有“京南明珠”美誉;固安县是环北京周边区县靠北京最近的县,距北京天安门50公里,,并且在北京新机场在20公里“辐射圈”内。

固安县,本身作为廊坊市的一个县城,从2006年开始,经过十年的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从原来的全国百贫县到全国发展新型县城的华丽转

变,结合特殊的地理位置,已经逐渐成为了环北京区域一个新兴卫星城市。        

随着整个固安城区的战略扩充,固安的城市品质和城市风貌大大提升,让更多的北京人了解到城市的魅力,成为固安大家庭的一员,融入固安生活。接下来我们就逐一为大家介绍一下固安城市的五星级配套价值:。

首先,咱们先来说一下固安的交通价值,多条路网连接北京 多维交通一站出行,“地铁4号线、天宫院专线丶大广高速、京开高速和849/828/943路三条城际专线直达三环”,构建国际化交通系统,同步北京全面呈现。更有环城公交4条。

然后我们在给大家说说固安的医疗机构,二级甲等固安中医院、固安县医院、26万㎡三甲幸福医院(1500床位/已封顶)、规划社区医疗服务中心等医疗配套,同步北京健康医疗保障。

接着说到固安的教育也是与北京同步,北京八中固安分校 坐享北京同等教育资源!从幼儿园、小学到初中可享12年北京同质教育资源,北京汇佳幼儿园(孔雀城)、北京八中固安分校(含小学部/2014年8月30日已开学)为业主提供全龄化教育资源

固安的商业繁华四级成熟商业体系 同城北京繁华生活,历经14年形成商业配套系统,幸福港湾/孔雀广场/幸福广场/孔雀大道商街/滨湖街商街/大湖花园天地/剑桥郡商业群等,万达院线/肯德基/必胜客/拿渡等品牌商家入驻。

看一座城市适不适合人类居住当然要看他的生态环境,目前固安已建成六大主题公园环拥,城市核心区中央公园、孔雀大湖公园、剑桥海德公园、孔雀城运动公园、永定河生态绿地公园、国际自行车运动公园等构建城市中央公园群落。

固安的建筑风格传承百年经典,塑造宜居舒适空间,ART-DECO新古典主义建筑尊居低秘社区。河湖双景尽收眼底,经典阳光通透薄版,景致人生静享河湖湾畔。

京南新城固安,一座恰意舒心的宜居小城。选择生活丶工作丶生态三位一体居住场所的你,还在迷茫么?

永定河孔雀城唐顿公馆地块位于北部新城和老城区交汇处,紧邻大卫城与英国宫成熟社区版块,周边生活配套齐全,社区成熟度高,也是核心成熟区版块的最后一块地;同时占据新城规划优势,升值空间更大。

电话:400-099-0099 转 16128

地址:固安创新东道南侧永盛路东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