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海淀区整治3441处开墙破洞

2017-03-05 08:40:43 来源: 北京青年报

昨日,海淀区召开开墙破洞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对全区开墙破洞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全区29个街镇和相关委办局参会。据了解,该区今年将完成3441处开墙破洞整治任务,目前共整治开墙破洞287处,占全区今年整治任务的8.34%,涉及人口869人。

海淀区城市服务管理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海淀区各街镇共向商户发放告知书5000余份。中关村街道、北太平庄街道、紫竹院街道等街道率先整治了本辖区内部分开墙破洞点位。

海淀区将把开墙破洞整治等专项整治纳入全区城市管理综合考核评价体系,对其进行专项考核,同时将开墙破洞整治和地区环境整治结合起来,封堵完成的点位及时恢复原貌,并进行外立面粉刷、绿化美化,更加注重区域微环境整体提升和周边业态改善。

海淀区副区长龚宗元表示,朝阳、西城等城区去年就开展了开墙破洞工作,海淀有几个街道率先进行了整治,但全区的工作还未全面铺开。“开墙破洞专项整治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17年‘疏解整治促提升’十大专项行动之一,海淀区在去年年底已将此项工作列入重点任务,我们要下决心干这件事,各个部门要紧密配合,有计划地完成这项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