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两会建言】陈锦石:加强房地产地王现象监管

2017-03-03 09:22:54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改革开放近40年,民间投资者扮演了重要角色。为了保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效落地,国企民企必须一视同仁,差异化发展。在未来的新经济模式下,央企国企发展方向要更侧重国家战略,做好军事工程、战略工程和重特大工程;同时发挥民企在竞争性领域效率高、创新性的特点,在PPP项目、轨道交通、市政等基建及新产业领域要给予扶持和政策倾斜。

只有不断完善市场竞争机制、健全法律法规,让市场说了算,让政府不再当裁判,更不能当帮手。同时针对性地研究民企金融政策、房地产地王现象监管、民企产权保护、税费调减等改革,给予民营投资者信心,才能真正实现公平公正,最终确保中国经济合理健康的增长。——全国人大代表、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锦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